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引入全新生活理念 天津市场房产价值稳步提升

————专访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07-25 09:10

[摘要] 其中,雲锦世家在2013年上半年在顺销状态下,销售额超过6亿,表现抢眼。一期高层洋房别墅即将在今年8月入住,在以刚性需求为主的天津楼市大背景下,雲锦世家的别墅产品为津门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居住理念。

;

房产价值进一步上升 现房发售是趋势

雲锦世家项目目前已经具备竣工条件,正在补植景观绿化,对于购房者来说,能够实际的看到自己心仪的住宅,无疑是一种巨大的诱惑,靳总介绍:“我们的别墅和洋房,都是主体封顶以后才向外发售,消费者能看到了,具体买哪套房可以进去看,看好之后再买。”

期房由于有着价格方面的优势备受购房者倍受青睐,但是因此衍生的问题很多,比如期房入住时没能满足购房者需求等等,对此靳总认为中国目前还处于经济发展的阶段,对于商品房允许以期房的形式发售,但是考虑到对于消费者的保护,国家也在不断的出台相关政策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这个其实是个双刃剑。”靳总认为,现房发售对于开发商来说有助于销售,而且消费者也能够实际看到将要购买的房屋,所以对于双方来讲都是有利的:“我们减少了纠纷,消费者也减少了疑虑。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完善,现房发售是趋势。”

靳总认为,上半年的政策调控对于别墅产品来说是利好的:“由于政策的影响,购房者逐渐放弃了多套置业的想法转而集中置业,雲锦世家也是朝着这个方向打造产品,对于这类型的客户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上半年天津市场高位收官,市场十分利好,在展望下半年时,靳总表示,在不考虑通胀的情况下,房价会保持平稳,甚至几乎不涨:“随着CPI的变化,货币的贬值,房地产的价值肯定是要上升的。这也就印证了一点,所有购房者的在购买住房的目的便是,居住+保值。”

相关阅读:

“钱荒”来袭津城楼市不慌 专家预测下半年值得期待

首创孙立强:天津东南板块的发展利好 九月值得期待

保利梁燕:天津楼市未“冷场”九月或迎来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