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引入全新生活理念 天津市场房产价值稳步提升

————专访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

房天下  作者:陈曦   2013-07-25 09:10

[摘要] 其中,雲锦世家在2013年上半年在顺销状态下,销售额超过6亿,表现抢眼。一期高层洋房别墅即将在今年8月入住,在以刚性需求为主的天津楼市大背景下,雲锦世家的别墅产品为津门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居住理念。

;

七月过半,楼市正式步入下半年。

回首上半年,天津市场供需两旺,大量需求在上半年集中爆发,刚需和刚改产品备受津门购房者青睐。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半年天津商品住宅共成交52565套,同比涨幅高达52.84%,成交创2010年以来同期新高。

其中,雲锦世家在2013年上半年在顺销状态下,销售额超过6亿,表现抢眼。一期高层洋房别墅即将在今年8月入住,在以刚性需求为主的天津楼市大背景下,雲锦世家的别墅产品究竟能为津门购房者带来哪些不一样的居住理念?天津市场下半年又将如何发展?为此,房天下专访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与我们畅谈雲锦世家为购房者创建的别墅梦想及下半年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前景分析。

专访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

雲锦世家副总经理靳上

环城四区趋于完善 中北镇配套相对成熟

随着近年来天津环城四区的不断发展完善,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开始放宽眼光,不再执着于购买市内六区的住宅,而是转而考虑高性价比的环城四区。雲锦世家项目位于西青区中北镇生活区,作为天津卫星城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中北镇在居住文化、生活配套、交通通达性等方面已趋于完善。

“目前天津市在环城四区内整体规划了大型的居住配套区域,从整体规划来看十分利好。”靳总对记者介绍,东边拥有东丽湖华明镇、空港板块,南边拥有媒体热炒的梅江大寺镇板块,北辰的双街板块以及西青的大学城板块,中北镇板块等,开发商早已看好环城四区的发展,并且已经开发了大量刚需性住房。

“尤其是大学城、中北镇,两个板块几乎已经合为一体。”靳总认为,环顾这些大型的居住板块,只有中北镇的配套最为成熟:“天津是个鸭蛋形的,南北两侧长,东西两侧窄,从这边到市里的距离非常近。另外,中北镇板块配套非常成熟,人文条件比较优越,生活也最便利。”

相关阅读:

“钱荒”来袭津城楼市不慌 专家预测下半年值得期待

首创孙立强:天津东南板块的发展利好 九月值得期待

保利梁燕:天津楼市未“冷场” 九月或迎来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