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学校区变身地王 预售价超6万/平刷新天津房价

房天下  2016-04-26 07:00

[摘要] 曾经的诗和远方,摇身变新晋"地王",周边均价超6万欲刷新天津房价!

天大的樱花、南大的马蹄湖.....市区的大学老校区里珍藏了多少青葱的岁月,承载着几代人的诗和远方。曾几何时,这些理想的故土开始为楼市经济助力,倒真应了那句话——书中自有黄金屋。有了楼市经济的加持,这些板块不仅饱含人文气息,更是走在了区域发展的前列,完成了板块价值的升华。

新星亮相土拍市场 频夺“地王”

自2013年开始,位于市内六区的各大学旧址开始陆续出现在土拍市场上,并引得天房、中海等龙头房企争相抢滩。区域价值的突出、周边配套的完善以及强大的认知度,使得这些地块身价骤显。楼面价节节攀升,每逢土拍必能承包“地王”桂冠:天津师范大学旧址地块曾拍出了近30亿的天价;位于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旧址的天房崇德园,当年拿地是溢价率更是高达163%,创造了当年溢价率之。

土拍的楼面价直接预示了未来新楼盘的价格区间。如今,南开区的天房崇德园均价38000元/平,直逼和平。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周边交通和的优美风景,周边房价更是扶摇而上,復康路十一號预计均价65000元/平,创造天津房价新的高峰

三大在手 过硬配套实力吸睛

每所大学周围都是一个成熟的生活圈。这些老校区经过岁月的沉淀,周边配套早已十分健全,地铁、超市等硬件配套更是不在话下;周边老社区也比较多,较为固定的居住人群和高入住率使得区域的居住氛围较为良好;并且老校区多位于市区,优越的地段意味着楼盘的潜力不容小觑。

手握多张价值,难怪一亮相便备受瞩目。然而这些板块并不全是豪宅备选,从改善到刚需,它们各自有不同的定位,周边楼盘也着眼不同的置业人群,产品跨度较为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