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天津市大保障房 幼儿园投入使用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 付语  2016-11-03 09:10

[摘要] 双青 幼儿园是北辰区 局直属国办园,坐落在双青新家园荣康园社区旁。作为市、区民心工程内容之一,双青 幼儿园的建成满足了周边小区适龄幼儿就近入好园的愿望。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23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400多平方米。园所配置有9个标准活动室,可容纳约270名幼儿。

 

日前,全市大保障房项目双青新家园 幼儿园——双青 幼儿园投入使用。

双青 幼儿园是北辰区 局直属国办园,坐落在双青新家园荣康园社区旁。作为市、区民心工程内容之一,双青 幼儿园的建成满足了周边小区适龄幼儿就近入好园的愿望。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23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400多平方米。园所配置有9个标准活动室,可容纳约270名幼儿。幼儿园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并配置相应的功能教室、保安室、保健室、消毒室、膳食 等。

走进幼儿园,新 的孩子正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展亲子活动。崭新的教室和 的 条件,让家长安心、放心。家住荣馨苑的冯颖是一位年轻妈妈,她的孩子在小二班。她对记者说:“来这之前,孩子一直选不到合适的幼儿园 ,我们 苦恼。一个偶然的机会了解到双青一幼,带孩子报名, 开心。这是个国办园, 水平让人放心,同时设施安全、方便、卫生,老师认真、负责、热情,我们挺满意。”

双青一幼以“倾注爱的 ,尽享幸福童年”为办园宗旨,园内设有秀艺阁、美工坊、阅读分享屋等主题教室,为幼儿的兴趣爱好和主题游戏提供便利的环境支持。为了打造 园所,双青一幼还配备有触控一体机、投影仪、电脑、电钢琴等硬件设备,幼儿餐桌椅、小床、储物柜等全部为环保的实木材质,同时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配置相应的桌面操作玩具以及区角互动玩具材料,满足幼儿需求。幼儿园教师队伍基本为本科以 历,保证让孩子接受到 的学前 。

目前,双青 幼儿园为两个小班和一个中班的孩子们开设每天上午的亲子体验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理解和支持,也为幼儿正式入园做了心理和物质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