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浅析津门限购 现在买房到底要花多少钱

房天下  2016-10-04 07:00

[摘要] 天津市政府于2016年9月30日晚间推出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也被解读为“货真价实”。

天津市政府于2016年9月30日晚间推出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也被解读为“货真价实”。直观的感受是政策9月30日晚间推出,规定自10月1日起正式实施,根本就没有给炒房者连夜抢购的机会。

《实施意见》规定:本市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再次购买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对在市内六区和武清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申请商业贷款首付比例不低于40%。

其实通过规定内容我们可以发现,主要是对于外地人购买武清、市区住房有了限制,并且对首套购买选择武清与市区楼盘购房者的首付提升到了40%。其实对于外地购房者来说,如果是首套的话,买市区与武清的首付就要提高,如果是二套的话,就只能买环城、远郊与滨海新区了。

因此根据外地购房者是否为首套住房与如何解决非首套住房的找到了相关的购房攻略。

首先就是首套购房选择的是市区与武清的情况下,一些热盘的小户型首付大概要花多少钱。

观锦

观锦整体均价28000元/平米,车位,房天下会员2万惠3个点。仅剩2#高层,31层到顶,2梯4户。主推91平米2室、101平米2室、128平米3室三种户型,2016年9月交房

小面积户型(建筑面积):91平米

参考总价约(建筑面积*均价):约255万元

变为首付四成后,需要提供首付金额(参考总价*40%):约102万元

房源情况:尾房在售

效果图

观锦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北南口路
户型三居室(128.00㎡)二居室(101.00㎡)三居室(123.33㎡)收房时间2016年9月高层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4月30日加推2#高层

交通状况:地铁:4号线天穆站下车公交:47、48、912、911、862、18、22、610、611、632、803、906、607、802、879 白庙站下即可快速路及主干道: 南口路、天泰路—中山路商圈、狮子林大街商圈; 榆关道—宜白路,普济河道—新宜白大道,宜兴阜; 天泰路—京津路,北辰中心区; 南口路—新开路,河东区; 志成道、榆关道—光荣道,红桥区。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