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刚需被挤出外环线 2万或成刚需新标准?

房天下  作者:方静  2016-07-14 07:00

[摘要] 天津楼市误入1.0、2.0、3.0房价包围“怪圈”。

如果说早前几年刚需族想在市区买房,勒一勒裤腰带也能买下一套较好地段的中小户型新房。眼看着房价涨成熊样了,再想往市区奔,吃土也救不了你。


扔一组6月各区新房价各位感受下↓↓↓

天津新房市场已经形成了一道由1.0、2.0、3.0房价包围的“怪圈”:3万档集中在市内六区,内环以里的核心区域甚至达到了4万;2万档遍布中至外环,甚至是外环以外区域;1万档基本上只能去远郊寻觅了。

从目前的销售趋势来看,市区新房供小于求,大家所关注的热点片区、热门楼盘,降价的可能性几乎为0。被高价房抛弃的老百姓处于“市区买不起,环城略富裕”的尴尬状态,他们开始转战环城等房价洼地,也就拉高了房价的底线。

早几年刚需族大多是以100万总房款作为置业的标准,按照100平米面积来算,单价1万左右是靠谱的心里价位。而如今,1-2万档已经被挤出了外环线,也就意味着2万单价或许会成为刚需的新标准!

旭辉燕南园

旭辉燕南园
房天下:10000元
均价:12600元/平
产品:18万首付得两室
位置:西青

旭辉燕南园高层44号楼在售主推82-95平米2-3居,均价12600元/平。现购房可享房天下优惠一万惠六个点,18万首付得两室,一万元,先领再买房

交通出行图

户型图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