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下半年116盘预开近5成全新 名企新品挑大梁

房天下  作者:方静  2016-07-05 07:00

[摘要] 2016年下半程品牌房企新品集中供应,刚改房源供应量可观。

经历过4月的疯狂、5月的折腰、6月的回暖,天津楼市上半年只能用“疯狂”来形容,而下半年的楼市走向更为引人关注。展望下半年,天津新房市场预计将有11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刚改置业需求仍旺盛。

116个项目计划入市 滨海独占鳌头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6年下半年(7月至12月)天津市商品住宅将有116个项目全新开盘或加推。其中纯新盘有53个,约占入市项目的45.7%;从区域来看,滨海新区35盘独占鳌头,其次是环城四区,预计开盘项目为31个。远郊区县和市内六区紧随其后,分别预计有26个、24个项目推新。

纯新盘近半数 刚改房源供应量可观

在2016年下半年天津预计开盘的116个项目中,全新项目有5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5.7%。环城四区以20个纯新项目预计入市在全市居首,占全市总纯新开盘量的37.7%;滨海新区紧随其后,14个新盘预计开盘,占全市总纯新开盘量的26.4%;市内六区13个新盘预计开盘,占比24.5%;远郊区县以6个预开新盘屈居末位,占比11.3%,也将为市场贡献可观的刚需产品。

通过对比下图可以看出,市内六区和环城四区纯新盘占比较高。一方面,市区及环城土地市场活跃,上半年拍出的多宗热门地块都将在下半年亮相,新盘关注度颇高;另一方面,市区及环城上半年成交可观,多项目蓄力下半程,像天房天泰、中建悦东方、阅和平项目、仁恒北岸中心等新品都将集中入市。

纯新盘未开先火 品牌房企扎推下半程

下半年预计全新入市的项目还有另一大看点,就是品牌房企扎推。2015年至2016年上半年,开发商们拿地毫不手软,所以经过半年的酝酿,下半年的新盘如雨后春笋般组团来袭。金地、融创、正荣、恒大、天房……众多房企都交出了“成绩单”。

虽然有的项目价格还没有公布,但是营销部署已经开始实施,产品的理念对外公开,早早的为自己在天津下半年楼市中争取了一个有力的地位。不仅如此,不少品牌新项目扎堆同区域、甚至同板块,可以想见开盘之际又将是一场恶战!

天房北宁公元

天房北宁公元产品为6栋高层,3栋31层到顶,3栋21层到顶,主推88、97、106平米2-3室,另有两栋公寓,预计2016年10月开盘

天房中山路位于北宁公园东侧,与天房北宁公园仅一路之隔,紧邻地铁3号线及正在施工的地铁5、6号线。

天房北宁公元项目位于河北区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中环线盐坨桥东侧,北接新开河,南临北宁公园。项目周边道路密集、交通便利,有多条公交线路通行,紧邻地铁3号线及正在施工的地铁5、6号线。周边教育及医疗资源丰富,生活配套设施齐全。

交通出行图

乘坐地铁:3号线在铁东路下;在建中的5号线思源道站下车,6号线北站站下车
公交:47、48、48路区间、602、619、641、901、908、911、912路在盐坨桥站下,670、671、863在张兴庄站下,校线13路在任贤东里下,863路在爱贤里或宜白小区下,863、901、校线13路在贵贤里下

周边配套

【餐饮配套】环宇大饭店、圣贤酒楼、怡祥小厨、春雨羊汤河北店、丁记食府、北京牧羊人天津分店
【邻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储蓄、天津银行、天津农村合作银行、天津商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
【商业环境】物美超市、人人乐、华润万家、家世界、津工超市、家乐超市、中国移动千禧手机超市、中国联通IP公话超市、花鸟鱼虫市场、花卉市场、宜洁路菜市场、连云路菜市场
【周边医院】254医院、医院、铁路第四医院、河北妇产医院、新开河医院、津鸿医院、骨科专科医院、安康医院
【周边学校】兴华小学、天泰小学、新富光小学、宜兴埠小学、连云路小学、铁路第三小学、三十中附属小学、二中、14中、84中学、96中学、红光中学藏族委培学校、天津职业大学、天津广播电视大学铁东路工作站、北京交通大学天津函授站
【周边公园】北宁公园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