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去库存压力仍在 即买即住现房单价9K元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5 07:00

[摘要] 去库存压力仍在,现房时代即买即住更靠谱更安心。

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温和增长趋势。由于去库存压力依然较大,且宏观经济增长乏力,我们预计未来将继续出台提振房地产市场需求的利好政策。在相关政策的保驾护航下,预计2016年房地产市场将保持温和增长趋势。预计2016年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销售额同比增长8.2%,房地产实际投资完成额同比增长2.3%,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3%。

“暖冬”可期去库存压力仍在

相关分析认为,房地产市场“暖冬”可期。不过业内专家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库存量依旧较大,再加上本月全市还将有29个新盘入市,开发商面临的重要也是棘手的问题,仍然是去库存,如果“暖冬”只是表现在房价的持续上涨上,那很有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现房时代 即买即住更靠谱更安心

当然,在库存高企的市场下,买房也是有优势的。曾几时许,二手房的风头已 过了新房,究其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二手房是现房,看得见摸得心里踏实。相对于那个连夜排队抢房的时代,现如今,现房已经越来越受欢迎。现房即买即住的特点,让人感觉靠谱。买现房不但可以规避“烂尾楼”的风险,同时还可以通过技术手段检测及早发现房屋的质量是否可靠,可以视察周边的生活配套是否完善,不用听着开发商忽悠,看她们画大饼,不如买现房图个放心。 

远洋五矿旷世新城

 新动态:远洋五矿旷世新城所有房子均为现房。现在售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其中7号楼26层到顶,2梯2户。5#、6#、8#楼为31层到顶,2梯3户。现均价11000元/平米。主推建筑面积132平米、145平米、170平米三居室。

 

 

远洋五矿旷世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北辰宜兴埠
开发商天津市亿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4年9月17日已第六次加推
户型
三居室(132.42㎡)三居室(144.98㎡)二居室(96.64㎡)

 

交通出行图

地铁3号线以及地铁5号线在项目内设有4个站点分别为宜兴埠站、天士力站、张兴庄站和新宜白大道站;项目周边的公交线路27、670路在民贤里站下,852、675路在玉翠里站下,27、334、641、671、675、733、740、812、813路万科新城站下。

周边配套

 项目周边基本生活配套齐全,周边商业配套有物美超市、人人乐 、华润万家等,医疗资源有医院、宜兴埠医院、254医院等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