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天津津南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2020-02-22 18:11作者:房大秘

导语

对于很多人而言,买房置业是件“终身大事”。平日吃喝玩乐、穿衣搭配都必定去评论区看个仔细,更何况是买房呢,当然更要先看口碑看评价再下手。好的东西总是经得起考验,受得住大家的慧眼,好的房子大家必定都会认可,通过点评,购房者可以看到该楼盘的优缺点,为买房多一些参考。

通过系统对地段交通、社区品质、生活配套等维度的精密计算,房大秘总结好天津津南口碑楼盘看过来!

哪些优势更得购房者心? 天津津南楼市口碑楼盘推荐

口碑楼盘推荐

用户点评:fang7674956760:园区内配套挺完善的,公交线路也有了,很有潜力!!!

用户点评:year钱老师:这家开发商还行,交房一般没啥问题。上下班有公交车直达,很方便。

业主能享受到相应的物业就好了,知足常乐小区比较独立,周边没什么小区

用户点评:黄胭脂:核心区域,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

用户点评:14层掌门:交通配套还不错,配套也挺好的。交房是毛坯,后期得自己装修才能入住,不过也还好,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