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市区环城全新盘盘点 谁能在2018唱主角?

2018-01-09 07: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8年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天津新房市场随着年关将近,逐渐平缓了下来,不知道春节之后天津的新房市场会有什么转变,在2017年,天津新房楼市的主力军可以说非环城四区莫属,不论是从市场关注度还是成交情况来看,环城四区已经成为了购房者的宠儿,然后曾经的“老大”市内六区在17年的表现则没有环城那么突出,房源量相对较少,全新项目相对不多,再加上价格因素,使得市内六区表现不尽如人意,不过在2018年环城与市区表现孰强孰弱?谁会成为购房者更加关注的那一个呢?相信这两个大片区的全新盘会起到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新房楼盘本来就相对较少的市内六区来说。

市区环城全新盘盘点 谁能在2018唱主角?
市区环城全新盘盘点 谁能在2018唱主角?

好房推荐

路劲隽澜湾已启动意向登记,6-7F电梯洋房,主推128平米(建筑面积)三室,高层25层到顶,主推85-108平米(建筑面积)2-3室,一梯两户,全明通透。

恒大悦府项目开盘计划暂未公布,预计2018年1月释放相关信息。目前正式售楼处已开放,高层98平户型、洋房130平户型样板间,以及示范区也已公开。

紫金府项目通过国家二级绿色建筑认证,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各阶段人群的居住需求。项目预计近期首开高层,户型区间为96-139平米(建筑面积)。

格调平园目前开始意向登记,9-11层小高产品已封顶,主推建筑面积100-140㎡通透两居、三居,情景示范区及样板间已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