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滨海新区轨道线网规划调整 B7线将引入东疆港区

北方网  2017-06-03 00:00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潘洪海”留言:东疆发展到现在也有些年头了,可是目前只有些许企业进驻,而更多的企业选择在港内注册港外发展。我感觉是因为港内缺少生活配套及通往外界交通不便,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或者白领企业粘黏性较低造成的。目前东疆交通问题是的问题。希望相关部门能提供关于通往东疆湾的轨道交通实时消息,以及后续实施计划、时间节点,给关注东疆发展的人民一个盼头。

滨海新区区委回复:经了解,天津市人民政府于2013年批复了《天津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2012-2020年)》,(含滨海新区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轨道交通线网覆盖范围未及东疆港区。随着滨海新区近年的发展,为使轨道交通线网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滨海新区,2017年,滨海新区政府组织有关部门对滨海新区线网规划进行了调整,其中包括将轨道B7线引入东疆港区。

因城市轨道交通为重大基础设施项目,需上报国家发改委批复建设规划,国家发改委委托专家组综合评估地区人口、客流量、GDP、财政收入等因素严格限制地区修建地铁里程,并根据地区需求按预测客流量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来批复建设线路。

近期,市有关部门正在组织研究天津市下一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2021-2025年)事宜,滨海新区政府将研究并统筹考虑建议纳入下一轮建设规划的线路报市政府研究。(“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