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东丽疯成这样!仅120套房可售 8成叫价3万档!

房天下  2016-09-18 07:00

[摘要] 库存告急!东丽新房仅2盘在售,品牌小户型赶场救市!

编者按:“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宠爱的都有恃无恐”,这在今年楼市购房者和开发商身上演绎得淋漓尽致……半年内,天津房企经历了从“库存压力”到“没库存的压力”式的过山车。由于土地和房源储备双告急,土地市场十余房企争抢一块的景象频现,各个项目开盘现场也是狼多肉少,日光已不再是热销盘的神话。在这个房荒的“金九”买房季,购房者去哪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金九找房季之东丽篇:东丽区楼市在环城四区当中一直较为低调,然而今年下半年却频频“上头条”。前有地铁4号线、10号线进驻;后有融创连入两地与津滨大道“结亲”,直奔2万/平的楼面价瞬间引爆了东丽楼市。配套资源的优势、供不应求的市场关系等等,促使区域内房价接连上涨。区域内品牌鲜肉融创城项目,首开便报出29000-30000元/平的高均价,却依然备受购房者宠爱,开盘当日便劲销700套房源,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近期准备置业的购房者们,大多发现到访多个项目,均是无房可卖的状态,即使后期已有加推计划,也早就有许多客户已经排卡拿号,每逢开盘,其场面更是堪比春运。今年,从刚需客到改善一族,不同置业需求的购房者纷纷加入抢房大战,房价的快速增长令观望现象。金九月来临,天津楼市迎来了新一波热潮,热销旺季之下,东丽区究竟哪里还有房可买?

名声大振的东丽区目前可售房源寥寥无几,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至2016年9月9日,天津东丽区三十余个楼盘中,热销项目仅2盘有房源在售,全部可售房源约120套左右,并且均为面积区间在120-318平米之间的大户型产品。

东丽区的热门项目大部分在后期都有加推计划,如张贵庄的金隅悦城、华明镇的华润橡树湾和程林庄的万科城市之光等,经过统计,东丽区热门楼盘有11个项目有开盘计划,均为70年产权住宅产品,其中7项目主推100㎡以下小户型产品。并且在这11个项目中,万科城市之光、华润橡树湾、松江东湖小镇和东丽1号御园在参与排卡或意向登记阶段。有意向的看官们不妨及早做准备。

融创城

动态:融创城9月3日首开,首开融春园、融礼园、融翰园3地块,产品包括小高层、洋房和平墅。整体均价30000元/㎡。开盘优惠为:排卡享受2个点,按时签约1个点。

效果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东方花市: 678路、511路、666路天津家具街: 678路、666林公墓: 42路、341路、666路海山南里: 42盛路: 42路南程林: 341路天津家居街: 341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