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8月成交龙虎榜:武清盘扫荡各榜 市区苦撑金额榜

房天下  作者:薛山雨  2016-09-02 07:00

[摘要] 武清盘扫荡各榜前20名,问鼎两榜,金额榜市区8盘上榜

 据高策经纪统计,2016年8月天津成交龙虎榜中,武清楼盘毫无疑问的扫荡各榜单前20名,在成交套数榜和面积榜中,武清楼盘均占据8席,前五名都为武清项目,景瑞花园以全月累计成交1210套、11.77万平米的战绩,问鼎两榜榜首;即使是成交金额榜中,武清项目也有3盘入围。

市内六区在面积榜和套数榜中战绩惨淡,全靠天津全运村项目苦苦支撑,但在金额榜中仍旧横扫8个名额,天津全运村项目仍旧蝉联金额榜榜首,这与市区内需求旺盛,但库存吃紧的现状密不可分。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奥克斯盛世年华

奥克斯盛世年华坐落在武清核心区的“雍西综合区”板块内。雍西综合区板块是政府机关的行政板块,拥有城际车站及规划地铁,以及文体娱乐中心等等,是武清城区的核心热点板块。

总体占地面积20.39万平米,总体建筑面积60余万,由现代简约风格高层、小高层、商业裙楼和会所组成。

 项目位于杨村商圈,距离武清区中心政府约2公里。同时,项目与杨村第七中学一街之隔,从项目步行约300米可到达。

9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到达项目可乘坐公交车:

611路小圈(凯旋王国站下车)、568路(经纬城市绿洲站下车)、562路(北岸尚城站下车)、旅游专线19路(经纬城市绿洲站下车)、武清10路(海达家乐三店站下车)、560路(北岸尚城站下车)

同时也可选择自驾路线:自京津公路杨村段转入雍阳西道,前行5.4公里,道路左侧即为该项目。

项目规划建设

项目整体分期开发,前期一期地块10万余平米是15-18层到顶高层住宅加商业裙楼,后期分三个地块分期开发,主要为11层小高层,15-18层中高层,21-33层高层产品,以及会所和商业。

建筑风格方面:高层均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奥克斯盛世年华南侧邻近武清景观运河水系;项目北侧是城市体育中心广场。小区内部景观规划设计为欧式风格

后一栋盛世睿园4#已与2016年8月12日加推,开盘当天均价10000元/平,户型为88、89平米户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