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懒人有礼:市区好房随意选

房天下  2016-07-11 07:00

[摘要] 选适合懒人的市区好房

导语:奢想慢生活,懒是一种生活态度。懒,促使了人类的进步;懒,推动了科技与社会发展。懒得爬楼,于是发明了电梯;懒得走路,于是制造出汽车、火车和飞机;懒得看书,于是我们有了视频和音响···这个七月,懒人当道,我是懒人我傲娇。

作为懒人,怕的是什么?是麻烦。而买房,是人生麻烦的几件事之一,麻烦程度简直可以排在谈恋爱之后的的第二位。懒人买房,首先考虑什么?价格?户型?都对,但更确切的描述是:这个房子是不是可以让懒人们更好地偷懒……

作为罹患懒人癌绝症的人们,出门逛街恨不得坐轮椅上被人推着,吃饭恨不得找个保姆拿勺子喂着,想让他们出门走十去购物?开车三十去开电影?开什么玩笑,这不是要懒人们的命么……这是在谋杀!

为了拯救懒人们的生命,我们为懒人们准备了一份大礼:专为懒人准备的市区好房,从此选房不麻烦,人生继续懒!

懒人节

格调绮园

 格调绮园项目所在的新八大里地处河西繁华中心,在教育、文化、医疗、交通等方面享有丰富的城市级配套资源,地铁交通规划有四线(1,、8、11、12号线)六站。格调绮园项目为多业态城市综合体,由洋房、高层住宅、城市型公寓、高端写字楼和商业组成。项目东侧紧靠新八大里地区的中央景观绿轴,南侧依傍大型绿道公园、郁江园及复兴河,享景观资源。 

 格调绮园,预计2016年7月10日开盘高层10号楼1、2单元,10号楼,共4单元,2梯4户,28层到顶,主推86、105平米户型建筑面积)。价格待定。
格调绮园,原高层价格33000元/平,目前无在售房源

格调绮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33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新八大里
户型
二居室(86.00㎡)三居室(105.00㎡)三居室(105.00㎡)

 交通出行

自驾:东至洪泽南路,南至沐江道,西至太湖路,北至黑牛城道; 地铁:1号线陈塘庄站 公交:855路、676路、652路、152路、835路、165路、631路、97路、629路、808路、校线6路、93路、观光1路、95路、693路、859路棉四宿舍站下车;677路、686路、657路、800路、655路、快速1路、846路洪泽路站下车;665路、954路、682路、校线5路郁江南里站下车。

 户型

 周边配套

商圈】天津文化中心(天津大剧院、天津博物馆、天津图书馆、天津美术馆、天津科技馆,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银河购物中心;南楼下瓦房商圈、友谊商厦;水上奥体商圈、南京路、小白楼CBD、河东万达等商业板块。
【医疗】医大二附属、天津医院;
【教育】台湾路小学,师大二附小、四中、四十二中 ;
【自然资源】 绿道公园、复兴河、新梅江中央绿轴。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