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西青区张家窝地块联发7亿一口价拿下

房天下  2016-04-14 15:46

[摘要] 2016年4月14日下午,津西青(挂)2015-03号地块挂牌截止,该地块为天津西青区张家窝土地。约20家房企对此块地进行角逐,终,津西青(挂)2015-03号地块由联发一口价摘得,成交总价7亿元,溢价率52.84%,楼面价约6623元/平米。

2016年4月14日下午,津西青(挂)2015-03号地块挂牌截止,该地块为天津西青区张家窝土地。约20家房企对此块地进行了角逐,包括老牌传统房企天房、招商、保利、万科、金地、旭辉、振业、正荣,包括一直打算进军市区的联发,包括平安、K2以及在土拍市场首次亮相的永同昌、上海康泰、新材、等多家企业纷纷参与此次竞拍,拍卖现场座无虚席。终,津西青(挂)2015-03号地块由联发一口价摘得,成交总价7亿元,溢价率52.84%,楼面价约6623元/平米。

土地拍卖 张家窝地块

联发多次出现在近期的土地拍卖现场,表现出强烈进军市区的决心,此次一举拿下西青区香海道地块也算情理之中。

3

记者有幸现场采访了联发集团天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明。金总表示,联发对于天津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充满信心,每一次参与土地竞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此次联发也通过竞拍叫价,将企业对市场的信心做了充分表达。联发看好整个张家窝区域未来的发展,这块地也是市区难得出现的一块低密产品,联发也希望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和稀缺的资源。金总认真说道“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后期项目会有很好的呈现和提升”。金总还表示,未来联发的战略是布局天津双城(天津市区、滨海)双核的快速发展,对于天津城区的市场非常看好。  

我们来回顾一下西青香海道地块的基本信息。津西青(挂)2015-03号地,位于香海道以西、高泰路以北。该地块出让土地用途为商服、城镇住宅,商服用地面积7794.1平方米,容积率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48%,绿地率不小于5%,建筑限高24米;城镇住宅用地面积90755.8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01,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45%,建筑限高40米。

出让文件还标明,津西青(挂)2015-03地块竞得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地不在西青区张家窝镇的,须按照规定在西青区张家窝镇注册全资公司,并由该公司按《挂牌地块成交确认书》规定的时间办理签订《天津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有关事宜。

近年来,张家窝鲜有新盘上市,这也跟该板块内少有土地出让有关系。距离上一次出让宅地已是一年前,2015年3月20日由庆达地丰有限公司2.531亿元买获的知景道以东地块,目前该地块项目尚未开盘亮相。

 张家窝因紧邻南站,坐享地铁3号线,而成为中北镇后西青区第二个热门居住板块。而今年地铁7号线的前期工作也将启动,7号线从张家窝起至海河中下游地区。双地铁做配套,这样的优质条件吸引的不仅仅是购房者,对于房企而言也是一块优质地块。就价格而言,目前张家窝板块内的价格已经涨至12000元左右,新地块的成交楼面价也将左右这里未来的价格走势。

联发在多家企业的激烈竞争中胜出,它将给我们呈现怎样的惊喜?除了社会山、星河荣御等热销项目,联发的楼盘新秀又会给张家窝板块带来怎样的全新产品?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