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惜货仅5项目预计开盘 推新节奏放缓

房天下  2016-04-01 07:00

[摘要] 清明小长假津住宅共5项目预开,均为老盘加推。

马上就要到清明小长假了,今年的小长假正值楼市旺季,同时赶上一年一度的春季房交会,因此本周楼市的开盘情况看点十足!据天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3月30日统计,本周(3.28-4.3)天津住宅共有5个项目预计开盘,均为老盘加推,分别为:河西区新梅江锦秀里,东丽区的保利玫瑰湾薇公馆,滨海新区的远洋心里,武清区的梅尚国际住区、恒大山水城。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天津本周预计开盘的这5个项目预计累计推出388套房源,与上周爆发性加推相比有所下降。

本周市内六区仅有河西一个项目预计开盘,预计推出房源120套,占比30.93%;环城四区预计推出房源22套,占比5.67%;远郊区县的武清区预计推出房源114套,占比29.38%;滨海新区预计推出房源132套,占比34.02%。

本周与上周相比推盘量放缓,市内六区仅有河西一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0%;环城四区的东丽仅有一个公寓loft项目推新,占比20%;远郊区县的武清区预计2个项目开盘,占比40%;滨海新区预计1个项目开盘,占比20%。

本周入市产品涵盖了高层公寓loft及别墅产品,其中以高层为主、主打刚需户型,新房源面积集中在80-140平米左右。另外,50平米小户型公寓loft及改善型别墅产品也有涉及,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众多项目是否捂盘备战“银四月”,我们拭目以待!

新梅江锦秀里

预计推新的产品:高层 7号楼,30层到顶,2梯4户,92.06㎡、133.35㎡、145.21㎡户型

预计均价:30000-34000元/㎡ 约120套房源

新梅江锦秀里位于解放南路东侧沂山路与渌水道交口,虽然靠近外环线,与环外项目距离不远,但因落户河西区,价格相对较高。与周边临近河西项目相比,又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所以,新梅江锦秀里可以说是一个“与河西比价格,与环外比户口”的高性价比项目! 

 

新动态:新梅江锦秀里一期楼王高层7号楼已于2016年3月30日加推,均价29000元/㎡,主推建筑面积92.06㎡两室,133.35㎡、145.21㎡三室户型。

推荐户型: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92㎡

户型分析该90平两室户型,是比较刚需的户型;客厅3.6米的开间,保证了充足的空间;厨房、餐厅动线合理,与阳台区域组成生活区,方便居住;两个卧室的设计,保证了彼此的私密性。

位置分析:新梅江板块,既靠近中心城区,又可以通过天津大道和津港高速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和大港城区,在河西区的规划重点上,未来发展的前景比较大。项目所在的位置,还规划有地铁——解放南路站,与小区直线距离441米。

周边配套大岛商业广场已经有华润万家超市、中影影城、必胜客等品牌入驻,项目靠近卫津南路商圈。周边教育资源充足,包括河西中心小学、第二实验中学等。至于医疗配套有二附属医院等。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