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天房猴年8盘将有大动作 保障性房企优势凸显

房天下  2016-03-06 07:00

[摘要] 天房去年狠砸203.96亿拿10宗地,今年8盘又将有大动作!

天房集团作为房地产界的大咖之一,这一年来,频频进入天津购房者的眼球!2015年,天房砸狠价夺10宗天津优质地块,总成交价达203.96亿元,可以说令众房企望尘莫及。

有人笑谈:未来在天津,只能买到天房的房子了!那2016年,天房有哪些项目即将面世?对于购房者来说,又能有哪些期待呢? 

天房集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天房目前在天津住宅项目共有24个,其中在售16个项目,待售8个项目。主要分布在市内六区、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河西和滨海新区均有5项目亮相。

天房

天房集团

可以说,现在待售的8个项目,预计在2016年都会有新的开盘动向,尤其是这8个项目所在的位置,主要集中在市内六区,其中又以河西为主。4个河西项目,是否能刷新河西区的均价?天房保障型房企的优势,又会推出哪些令人期待的户型?这些虽然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提前了解一下项目的基本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