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第二届天津市“体彩杯”全民健身大会远洋心境围棋专场隆重开启

——纹枰论道 对话生活

房天下  2011-09-19 10:23

[摘要] 金秋来临,情意缠缠,挥洒着成熟的优雅,展示着收获的充实,生活画卷就此展开,9月17日,备受天津各界关注的“第二届天津市‘体彩杯’全民健身大会围棋比赛远洋心境专场”在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高端住宅业态——远洋心境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当日,现场人气火爆、气氛活跃,热闹非凡。

金秋来临,情意缠缠,挥洒着成熟的优雅,展示着收获的充实,生活画卷就此展开,9月17日,备受天津各界关注的“第二届天津市‘体彩杯’全民健身大会围棋比赛远洋心境专场”在位于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的高端住宅业态——远洋心境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当日,现场人气火爆、气氛活跃,热闹非凡。体育局、围棋协会、开发商领导与围棋选手及社会各界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瞬间。

参赛小选手(来源:房天下)

上午九点半,青少年组选手陆续到达远洋•心境项目现场,并邀约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选手们按报名组别进行现场登记,主办方还细心地在现场准备精致茶歇,销售人员更是主动协助接待工作,引导来宾有序就坐。十点钟,伴随着悠扬的提琴演奏将喜庆与热闹的元素蔓延全场。这时,主持人上场,一一介绍到场来宾。随后,原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天津市围棋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立立,天津市体育局官员、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负责人王晖,天津市围棋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刘子健等领导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在领导慷慨陈词之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他们对此次比赛公平、公正的承诺,深深震撼着每一个参赛选手和到场嘉宾。

提琴演奏(来源:房天下)

致辞结束后,盛大的揭幕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盛大的欢迎曲,礼仪人员引领仪式嘉宾来到启动台前,主持人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围棋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宾领导与其他仪式嘉宾共同触摸启动仪(离子球),刹那间,球体发出闪耀光芒,舞台背景电磁幕瞬间垂落,“远洋心境”杯全民健身大会围棋精英赛主题背板展现在来宾面前,宣告赛事正式启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与会领导合影留念,共记精彩瞬间。

主宾领导与其他仪式嘉宾共同触摸启动仪(来源: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