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天房漏口风 保障性住房添希望

——2011年天方集团将继续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今晚报  2010-12-22 13:29

[摘要] 作为天津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天房集团明年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新建一批保障性住房项目,全国首只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继续给力,使更多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作为天津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和“国家队”,天房集团把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作为“生命工程”,今年房地产开发规模达到539万平方米,其中社会保障性住房在建规模达到306万平方米,占全年开发规模的56.8%。明年,天房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保障性住房开发建设,新建一批保障性住房项目,首只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继续给力,使更多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条件得到改善。

作为本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和首批保障性住房开发企业,天房集团在承担众多天津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的同时,加大惠民力度,先后投资建设了瑞盈园、东城家园、团泊示范镇、汉沽锦绣乾城、天房雅韵、天房馨筑、天房彩郡等一大批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今年实施10余个项目,保障性住房在建规模达到306万平方米。特别是在去年组建首支保障性住房投资基金的基础上,加大民生基金对惠民项目的实质性投入。保障房基金注资诞生的“结晶”——嘉春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坚持质量、进度统筹兼顾。同时,保障房基金陆续为紫竹雅苑、天房郦景、嘉畅园等限价房项目募集16亿元社会资金,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约6000套住房。明年,天房集团将扩大保障性住房项目投资建设规模,嘉春园、天房雅韵等一批限价房项目陆续竣工,还将推出多个新项目,不断把绿色、低碳、生态、宜居等理念融入开发建设标准之中,采用新型环保建材,让更多中低收入家庭住上放心房和宜居房。

》》》下一页天津限价房具体项目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