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津楼市即将"着火"0首付最高惠9折血拼金九

房天下  2014-09-08 07:09

[摘要] 又一年房地产界的“金九银十”购房季即将到来,开发商现在都忙着出货冲量,所以不仅压低价格,而且房源也多。所以现在买房,不仅实惠,而且选择也更多。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将会有一波更加迅猛的好行情。

 又一年房地产界的“金九银十”购房季即将到来,开发商现在都忙着出货冲量,所以不仅压低价格,而且房源也多。所以现在买房,不仅实惠,而且选择也更多。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楼市将会有一波更加迅猛的好行情。今年的你准备好了吗?对于开发商来讲,有效的蓄客群体是不可多得的资源,更是“去库存”计划的合理途径。房天下突破传统,实时推出了创新的电商模式——渠道电商,一方面为为房天下会员争取购房折扣和更多优惠。另一方面促成开发商寻找精准而庞大的意向客户群,有效助力金九市场。

开发商的动作一波接着一波,让人眼花缭乱。有人说,这是开发商为了迎接楼市回暖的动作,也有人说,这是开发商合伙唱的一出戏。 楼市热闹,我们看得也开心!而这热闹的背后,隐藏的却是开发商们血雨腥风一般的斗争。低首付、高优惠、低价品质房……促销手段花样叠出!更有恒大绿洲开出1.8万元超低首付刷新了首付新低,同时华润橡树湾携手房天下渠道电商开出了4.9万元一成首付,华润紫阳里更是9折特惠等。

恒大绿洲400-890-0000 转 657038

 恒大绿洲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东丽湖版块。众所 ,位于东丽湖的天津欢乐谷从去年已经开始营业了,带动周边餐饮、公交等配套有了很大的发展。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的东丽湖校区预计2015年9月正式开学,这样,东丽湖的教育资源更加丰富。恒大绿洲拥有东丽湖天然的绿色与湖水、紧邻欢乐谷水上乐园、北大附中等配套,东丽湖的大力发展将会给恒大绿洲更大的空间。

恒大绿洲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东丽东丽湖
户型
(129.00㎡)(170.00㎡)(149.00㎡)

 恒大绿洲东至黄港水库、南至津汉快速路与津汉高速联络线、西至环外快速环路、北至京津高速公路 。轨道交通有663路、515路。 东丽湖站下车。

地理位置图

恒大绿洲周边的配套日趋完善,包括:超五星级酒店、温泉中心、运动中心、娱乐中心、饮食中心、商业中心。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