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小区外开殡葬店被砸玻璃扔鸡蛋?业主维权但不能违法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4-01-30 12:00

[摘要] 01月29日天津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小区外开殡葬店被砸玻璃扔鸡蛋?业主维权但不能违法】”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小区外开殡葬店被砸玻璃扔鸡蛋?业主维权但不能违法

近期,一位姓陈的女士爆料称,她在大连的一个小区外经营的殡葬用品店连续两周遭受小区居民的恶意破坏,包括扔鸡蛋和砸玻璃等行为。陈女士表示,她的商铺租赁的,且持有完备的工商营业执照租房合同,店铺的经营内容也清晰标明为“殡葬用品”。对于这件事,首先应该尊重陈女士的合法经营权利。

查看原文

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 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

一些具体的小常识是需要多进行了解的。那么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呢,这些小常识对于风水学有很好的参考。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是哪里呢,这些基本的日常风水小常识可以多参考和利用起来。

查看原文

专家称房地产市场没大家想得那么差 市场经历了短暂的泡沫化价格修正

国投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善文在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上表示,中国房地产市场并未如大众所想的那样糟糕,预计到2023年,二手房价格调整将基本完成。他认为,中国楼市经历的是一个短暂的泡沫化价格修正,而非泡沫破裂

查看原文

广州打响一线城市大户型限购松绑第一枪 北上深会跟进吗?

1月27日,广州市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通知提出了优化限购、继续加大住房保障力度、精准支持房地产项目合理融资需求、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等多项措施。

查看原文

去年全国法拍住宅成交近10万套,买法拍房真能捡漏吗?

近年来,全国法拍房市场持续升温,挂拍量和成交量都呈现增长趋势,然而成交率却有所下降。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国法拍房挂拍量达到79.6万套,同比上升36.7%。

查看原文

恒大清盘风波:业主权益如何守护?

恒大集团在香港高等法院提起清盘案,股市受震荡,各板块纷纷下跌。清盘意味着公司资产将被变现以偿还债务,投资者和烂尾楼业主面临不确定性。尽管存在焦虑,但相关部门以及新的投资者或管理团队的介入可能为业主带来一线希望。

查看原文

大师悄悄告诉我想要转运,客厅摆上它!让你越来越有钱!

客厅是我们家里很有灵气的一个地方,大师悄悄告诉我想要转运,客厅摆上它!让你越来越有钱!

查看原文

空气套和超薄套区别 买空调什么牌子的好

在选择避孕套的时候,想想很多人看到空气套和超薄套这两个的产品,如果说是第1次买的话,那么难免会不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区别,所以有必要先了解一下空气套和超薄套区别,家里装修如果要买空调的话,品牌问题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

查看原文

一梯一户电梯别人能进来吗?为什么买房要看梯户比?

买房子很多人都会选择一梯一户,他主要就是安全,也就是说,我们如果买的房子总高是18洞,我们家里是13楼,我们这一个楼层就我们自己家,我们就可以随便地使用电梯。当然啦,一梯一户电梯别人能进来吗?为什么买房要看梯户比?

查看原文

恒大破产清算流程和债务偿还顺序解析

香港高等法院对恒大下达了清盘令,观点专家解析了破产清算的流程和债务偿还顺序,具体包括法院任命清算人、资产评估与拍卖、债务优先处理等步骤。了解破产清算过程对债权人具有重要意义。

查看原文

香港高等法院对恒大下达了清盘令,观点专家解析了破产清算的流程和债务偿还顺序,具体包括法院任命清算人、资产评估与拍卖、债务优先处理等步骤。了解破产清算过程对债权人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