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天津17.6亿元出让两宗涉宅用地,天津市区新房项目多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2-07 12:00

[摘要] 12月06日天津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天津17.6亿元出让两宗涉宅用地,天津市区新房项目多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天津17.6亿元出让两宗涉宅用地,天津市区新房项目多吗?

天津作为中国的直辖市之一,一直以来都是房地产市场的热点地区。12月4日,天津再次迎来了两宗涉宅用地的出让,这无疑给天津的房地产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这两宗地块分别位于南开区和武清区,总成交金额达到了17.6亿元。

查看原文

天津17.6亿元出让两宗涉宅用地,在天津买房要买靠北京的吗?

近日,天津迎来了两宗涉宅用地的出让。两宗地块分别位于南开区和武清区,而且这两宗地块都设有最高限价。根据成交结果来看,两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共计成交金额达到了17.6亿元。

查看原文

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 家装后怎么除甲醛

有关去除甲醛最快最有效的方法是应该要知道的。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家人的安全负责,对于家装后怎么除甲醛应该要了解,只有把甲醛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才能够入住。

查看原文

香椿木家具的危害 香椿木家具的优点

在选择之前,我们大家需要先看一下香椿木家具的危害是什么,必须要了解清楚它的危害才可以做出选择,而且,还需要知道香椿木家具的优点是什么,这两者都要清楚。

查看原文

地暖楼下可以蹭暖吗 地暖一般开到多少度

我们国家冬季相对比较寒冷,很多的家庭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会考虑安装地暖,这样的话,冬季的话可以给家人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环境,但是有些家庭可能考虑到经济上的原因,可以选择不安装地暖。那么地暖楼下可以蹭暖吗?电暖一般开到多少度?

查看原文

上海高端新盘预看房引业主集体质疑,交房前业主能去工地看房吗?

近日,浦东新区秀沿路某小区的多位业主向“新民帮侬忙”反映,他们购买的新房将于明年3月交付,近期开发商组织了所谓的“预看房”。然而,让人意外的是,看房过程中并没有提供分户验收报告,许多工程尚未完工。业主们对于存在的质量问题表示质疑。

查看原文

遇到蹭地暖的邻居,总觉得自己亏大了!老师傅教你怎么解决!

地暖由于铺在家里地面下,这样如果住在楼上和楼下的用户都开着地暖,那中间用户即便不打开家里的地暖,家里一样温暖,而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蹭地暖了。那遇到这种邻居怎么解决呢?

查看原文

家里这4种东西千万别送人,手送出财气,穷运自然找上门

我们中国是一个注重人际交往的国家,在人际关系当中,互相的送礼是大家所暗地里承认的交往方式。作为好朋友,在生日或者节日中除了送祝福之外,我们还可以送一些小礼品以表示自己的心意,但有些东西是不能随便送的哦。

查看原文

室内装修步骤和流程?室内装修注意什么?

不管你做什么都需要按照流程操作,毕竟按照流程做,它能节省时间,能让我们办事的效率更快,当然了,装修也不利外,室内装修对于一些新手小白来说,不知道从哪一个步骤开始,不知道从哪一个步骤下手,室内装修步骤和流程?室内装修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门窗填缝用水泥好还是发泡胶好?后悔没听装修师傅的话,差点出事

室内装修中,门窗装修需要选择坚固的材料,而门窗需要用粘合剂进行粘合处理,而常用的粘合剂有水泥和发泡胶,那么哪种粘合材料更适合门窗装修呢,我们看看这两种材料的不同之处吧!

查看原文

在室内装修中,门窗装修需要选择坚固的材料,而门窗需要用粘合剂进行粘合处理,而常用的粘合剂有水泥和发泡胶,那么哪种粘合材料更适合门窗装修呢,我们看看这两种材料的不同之处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