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最受欢迎文章速览:抛售?天津放开限购次日,二手降价房源数骤然翻倍,业内:市场还要看“外地人”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09-05 12:00

[摘要] 09月04日天津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抛售?天津放开限购次日,二手降价房源数骤然翻倍,业内:市场还要看“外地人”】”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抛售?天津放开限购次日,二手降价房源数骤然翻倍,业内:市场还要看“外地人”

9月1日,天津非市内六区放开限购。记者发现,次日当地二手房降价出售的数量突然从前一日的2783套,暴增至5858套,直接翻番。

查看原文

房贷转经营贷灰产调查:利率低至2.9%,多方参与谋利!监管:严肃处理

目前经营贷利率已经击穿3%,最低可以做到2.9%,可先息后本,随借随还。

查看原文

27地官宣房贷利率下限,银行电话被打爆

此轮下调,若能按照最理想状态调降,方京也能调降到目前的LPR(4.2%),即每个月还贷9584元,“每月节省581元,每年节省近7000元。”

查看原文

四大一线城市全面落地“认房不认贷房地产市场金九银十”可期

京沪广深四大一线城市作为全国楼市的风向标,全面落地“认房不认贷”政策意义非同一般。

查看原文

陕西省公布存量首套房贷利率下限调整

陕西省公布了首套住房商业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情况。从2019年9月20日到2022年5月29日,利率下限为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