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辉城中央云著学仕花园被诉交房违约及建房不合理 区住房建设委等部门回应

天津房天下  2023-03-13 10:25

2月18日,有网友在天津市人民政府留言投诉金辉城中央云著学仕花园交房违约及建房不合理问题。

具体问题为:1.金辉城中央云著学仕花园二期定于2023年2月16日交房,合同中约定交房日期为2022年10月30日,延期了108天,目前项目二期业主使用的地库、北大门、绿化、及地上部分道路均未完工,开发商强制交房且拒绝对延期交房进行赔偿,请领导关注并为民做主。

2.金辉城中央云著学仕花园二期11号及13号楼单元门均为一个,且门口走廊及为窄小,有极大安全隐患,反应到相关部门均以按图纸施工为由不予关注处理,请领导关注并为民做主。

对此,宝坻区政府部门作出以下回复:

您好!留言已收悉。区领导十分重视,责成市规划资源局宝坻分局、区住房建设委、区人防办调查处理,现将办理结果答复如下:

经查,中央云著小区11号楼和13号楼单元门均按施工图纸进行施工。地下车库人防区域已完成验收。现建设单位正在进行二次品质提升,如:分区墙面彩绘及地面环氧地坪漆处理等二次美化工作;针对小区绿化问题,目前,市规划资源局宝坻分局正在持续推进。另查,关于您反映的延期交房问题,开发商表示,因疫情及大气治理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交付,近期将安排工作人员与您沟通具体赔付事宜。对此,如您与开发商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建议您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关注,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金辉城中央云著学仕花园被诉交房违约及建房不合理 区住房建设委等部门回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