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房天下  2020-09-25 11:41

[摘要] 其中,作为后起之秀的天津市武清区南湖板块,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规划下,占据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加之近万亩的森林资源,成为品牌开发商争相角逐的领地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著名作家梭罗曾说,“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是大地的眼睛。”临湖而居,是许多人追求的生活方式之一。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湖泊生态资源显得更为真挚和珍贵。

天津便是这样一个拥有几大湖泊资源的城市,几大湖区分散于各大城区,湖区板块凭借不可替代的湖泊生态,成为各大产业发展的聚集地,营造优美的临湖生活。

其中,作为后起之秀的天津市武清区南湖板块,在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规划下,占据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加之近万亩的森林资源,成为品牌开发商争相角逐的领地。首城置业,作为北京首开集团和北京城建集团合资成立的实力国企,入驻南湖片区多年,持续探索居民想要的临湖生活方式,为南湖发展注入新动能。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南湖板块生态示意图)

近期,国企责任开发商首城置业,再携新作亮相南湖,首城南湖璟院充分发挥最后一块临湖项目的优势,本着“控高、低容”的理念,匠造高舒适度的大户型产品,营造“湖岸林居”的美好生活。

湖区“后浪”,南湖板块发展前景向好

南湖板块位于天津市武清区的核心区域,享有与武清区一脉相承的政策利好。同时,南湖板块拥有约3000亩的湖泊资源,作为天津市的著名湖区之一,在教育、医疗、商业、产业等层面,南湖板块的发展前景向好。

目前,南湖板块拥有15年全学龄教育配套体系。红黄蓝幼儿园、南湖小学、南湖初级中学,天和城实验高中,满足南湖家长近距离接送孩子上学的需求。其中,天和城实验高中是由武清区原杨村一中的副校长,带领原杨村一中50%的师资组建,是一所能够与杨村一中相互抗衡的学校,是武清区的重点高中。还有规划中的幼儿园和小学,将逐渐丰富南湖的教育配套资源。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南湖板块教育资源示意图)

关于医疗配套,几大综合型大医院落地南湖,完全满足当地居民就医需求。由武清区政府斥资3亿元打造的,集血库中心和急救中心为一体的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以及武清区人民医院、武清中医院、仁和医院,都是颇具实力的、具有专业度的老牌医院。规划中的医疗用地,位于南湖板块的天和路一侧,建成投入使用之后,也会大大改善南湖的医疗设备。

南湖板块的商业配套主要分为社区型和城市级,以居民的活动半径进行划分,极大地方便居民生活。花郡商业、热力站商业、邻里汇商业等社区型配套商业正在投入运营;规划中的首城南湖广场,集教、陪、吃、喝、玩、乐、购七大主题为一体,打造一站式消费场所,改善区域缺乏集中型商业的现状,带动区域消费升级。同时,富有京津购物站之称的纯意式风情商街“佛罗伦萨小镇”,北方的主题乐园“凯旋王国”,距离南湖板块只有8的驾车行程,限度地实现居民体验不同场景的购物需求。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南湖板块商业资源示意图)

产业导入层面,南湖板块与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定位深度融合,高位运行引进高新技术产业,拥有北大科技园、云海产业园等,建设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园区经济为主体的现代工业格局。一系列已经落地的、正在规划中的配套,均指向一个共同的发展目标,南湖板块以“后浪”之势追赶美好未来,激发人居价值潜力。

提升生活舒适度,首城发力大户型设计

深耕南湖多年的首城置业,深知湖泊资源的稀缺性和重要性,更懂得南湖板块潜在的区域价值、带有的临湖生活对于当地居民的重要意义。

具有国企身份的责任地产开发商,首城置业凭借在南湖打造多类产品的丰富经验,通过进行南湖置业客群的市场调研,结合疫情期间人们长期居家对于多功能区、采光通风等层面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全新升级,打造出首城南湖璟院。

这是一个与时俱进的高品质产品,充分挖掘大户型的舒适度,通过降低楼层的垂直距离,舒展楼宇之间的水平距离,做到户户存在一个观景视野,营造出沉浸其中的“湖岸林居”生活,尽情吸收10000m³负氧离子。

负氧离子来源于3000亩的南湖景区,位于首城南湖璟院的东侧。作为临湖最后一块项目,首城南湖璟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巧合借助外围的“好看”元素,南湖公园景观、湖泊生态,聚焦内部户型设计,进行多功能区的空间编排,营造舒适生活圈。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南湖板块生态资源示意图)

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首城南湖璟院设计的户型面积在109㎡-145㎡,将每平方米利用到,化的提高平米利用率。大户型带来的高舒适度,是首城南湖璟院最显眼的亮点之一。

109㎡的两室两厅两卫、130㎡的三室两厅两卫、145㎡的四室两厅两卫,全部做到了南向三开间,清晨一抹阳光穿过阳台射进室内,温暖每一位业主。三类户型均采用客餐厅一体化的设计,使得公共区间更加宽敞,同时业主专属的私享卧室,生活动线层次分明。以及观景阳台、南北开窗的构造,三类户型呈现的空间格局,更加通透明亮。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公共区间·首城南湖璟院客餐厅一体化)

大户型带来的不仅仅是空间布局的多样性、多功能的实用性,还是提升生活的舒适度,能够容纳一家三口、一家四口等,即便长时间蜗居也不用觉得拥挤。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多功能空间·首城南湖璟院的书房)

此外,首城南湖璟院在电梯入户区间设有消杀区,专门配备洗手液等消杀物品,这是特别根据疫情带来的影响,而进行的创新设计,时刻注重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

首城·南湖璟院|“后浪”之势,南湖迎来高光项目
(消杀区·首城南湖璟院电梯口配备消杀物品)

作为首城置业在天津武清的第五个“院”,首城南湖璟院发挥中国“院”特征,汇集了交通肌理清晰简洁、景观空间多维渗透、楼栋水平距离舒展的三大特点,同时借鉴其他产品存在的不足之处进行改善,带来一种舒服的、安心的“湖居生活”。

综合来看,首城置业深耕南湖多年,打造出富有时代特色的首城南湖璟院,给当地居民带来半田园式的美好生活。未来,首城置业将会继续挖掘南湖区域价值,与南湖板块同频发展。

标签:首城,南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