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房天下  2020-06-07 16:24

[摘要] 随着新型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强烈,如何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与舒适度,让居民生活永葆活力,成为了城市的新命题。

随着新型城市化的快速推进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强烈,如何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与舒适度,让居民生活永葆活力,成为了城市的新命题。

“入住以后社区环境谁来治理改善小区里的设施老旧了怎么办?我希望家园可以永葆青春!”……

想要提升居民幸福指数与舒适度,让居民生活永葆活力、过上向往的生活,就要倾听业主们真实的诉求;共建共享,美丽家园、美丽城市、美好生活的实现离不开政府、企业、居民的共同努力。

6月6日上午,在东丽湖•万科城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美丽社区计划改造示范社区揭牌仪式。东丽湖街道工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潘智斌、东丽湖街道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李伟、东丽湖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徐玮、东丽湖街道碧溪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张秋山、东丽湖街道赏湖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巧玲、天津万科地产公司合伙人赵彤、东丽湖万科城8961元/平方米[东丽]东丽湖万科城93套在售项目总张大祥、万科客户关系中心经理王玉荣、天津万科物业首席合伙人王庆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活动上,东丽湖街道工委委员潘智斌、天津万科品牌合伙人赵彤、东丽湖爱跑团团长范金庆分别代表了政府、地产企业、社区业主做了精彩发言。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潘智斌指出,天津市美丽社区建设、创文创卫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天津格局。

潘智斌在发言中表示,他希望企业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要对社会民生多关注,对民生诉求积极回应,深入了解社区居民最需要最直接的诉求,深入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目标;企业要积极配合基层党组织的领导,积极投入社区改善事业中,同时紧跟社会当下需求,积极配合完善疫情防控体系。通过有温度的服务,拉进政府、企业物业与居民群众的关系。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赵彤作为天津万科地产公司合伙人表示,万科集团一直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此次天津万科积极响应2020万科北方区域10城联动,以“美丽社区”为主题开展老社区改造焕新行动,也是要肩负起企业应有的责任,积极配合天津创文创卫建设。本次改造计划,将深入了解社区居民的真实诉求,并且以“美丽保障、美丽回家路、美丽卫士、美丽Parking、美丽氧吧、美丽sports”六大模块为主线,对部分交付多年的老社区“公共设施设备、景观照明、园林绿化、娱乐康体设施”等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方面进行修缮焕新。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此次“美丽社区”计划,共涵盖天津万科六大板块,惠及13个社区,活动将秉承着万科为居者建设美好、与城市共生长的初心,焕新家园;万科将与社区街道、广大业主共享共建,让社区历久弥新,美好相伴。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业主代表范金庆的发言中,则说出了东丽湖万科城8961元/平方米[东丽]东丽湖万科城93套在售业主全体的心声,他们对基层政府和地产企业所大力推动的社区改造、家园焕新行动感动由衷的欢喜,并以生活在此而感到骄傲。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在仪式启动的当天,天津万科13个社区的改造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且在老社区改造提升设施的基础上,增加物业日常对居者的贴心服务,开展了为业主清洗地毯服务。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全民参与,共同创建”,现场一幅代表着美丽社区家园的巨幅画卷,在社区小朋友的手中逐渐被“点亮”。在政府、企业、居民的共同携手下,天津美丽社区建设,定会更上一层楼。

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社区也能“逆生长”?! 是的,万科在天津就做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