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房天下   2020-05-16 10:29

[摘要] 上海建工集团——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承建方。系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以及广州塔、国家会展中心、国家大剧院等多个城市地标背后的匠心匠人,并参与临港新片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的建设。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上海建工集团——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承建方。系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的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21436元/平方米[和平]环球金融中心套在售、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以及广州塔、国家会展中心、国家大剧院等多个城市地标背后的匠心匠人,并参与临港新片区建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及粤港澳大湾区、雄安新区的建设。上海建工一直保持现代城11577元/平方米[蓟州]现代城0套在售市建设中的主力军地位,积极传承和弘扬“执行力、诚信、工匠”三大文化基因,大力凸显“工程师气质”,对标国际一流企业,聚焦核心能力建设,打造“服务水平一流、专业能力一流、运行机制一流、内生动力一流、市场口碑一流、精神状态一流”的行业标杆企业,努力成为广受赞誉的建筑全生命周期服务商。

上海建工,城市地标迭创者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名匠基因,为而筑

上海建工房产秉承“传承集团名匠基因、打造城市超级地标、坚持以用户为根本、深研绿色科技人居、提速开发交付流程”五大理念,打造专属五维立体生活。“上海建工房产旗下高端品牌-海玥品牌”秉承上海建工房产工匠精神,以高品质住宅产品,荟萃先进智能的建造理念,打造出让人惊艳的标杆人居作品。代表作有“苏州·海玥名都”、“上海·海玥瀜庭”、“上海·海玥瑄邸”、“南京·海玥名都”、“南京·海玥花园”、“南昌·海玥名邸”、“南昌·海玥珑府”、“徐州·海玥南山”等。为而筑,为未来而来!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国展落地,国展效应带动城市发展

由上海建工所参与建设的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不仅是虹桥新区十年建设的点睛之作,更是成功吸纳到国家战略高度的进口博览会举办地,领导已连续两届出席进博会。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建成,不仅成为区域地标代言虹桥,而且领路其从城市化符号向国际性CBD发展,并在短时间带动区域配套功能圈的完善和升级,满足产业、会务商务、商业、人居枢纽、城市功能等多种所需,形成上海西的代言核心。同时,因为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的建设和投入运营,周边配套设施和营商环境全面提升,房价已快速迈向5.5万+/㎡。
同样,由上海建工建设的天津国展中心,扛鼎“北方、亚洲第三”的高标准高规格落地津南,配合现有的首都中央行政圈、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圈两大城市核心,未来将形成三点一线的城市主轴,同时被定义为全球会展新高地。作为国际级交流平台,天津国展中心也将带动天津、对接北京、比肩上海、面向世界,上升空间价值不可限量。在成为未来资源、人才、财富高度集中之地的同时,区域楼市也将形成价值攀升。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国展之肩,海玥再创人居设计典范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作为上海建工房产京津冀的开山之作,距离中国第三个会展中心——天津国家会展中心3.9公里,享受全球会展新高地发展辐射红利,同时汇聚国匠品质、海派理念、双轨交通、低密规划等多个产品特色基因。并配套社区医生服务、健康普及服务、社群活动服务、心理咨询服务等八大物业服务体系,是新时代理想人居作品的佼佼者。融汇海玥品牌产品精髓,打造成为华北区域标杆项目,将是上海建工房产的又一里程碑之作。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上海建工•海玥名邸——国企巨匠津门首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