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猫小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33㎡简欧风格设计效果图欣赏,个性美,时尚大气,越住越舒服

阳光猫小兔2020-01-17 09:10:00

案例小区:象博豪庭

案例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案例面积:133㎡

案例风格:简欧

设计说明:本案原始户型结构为三室两厅一厨两卫,业主是一对中年夫妇,有一个正在上学的儿子,夫妻两人注重欧式元素 又比较喜欢简约的风格,鉴于业主注重生活品质又注重实用功能,经过商讨后定义为简欧风格。   

图片10.png

户型分析:整体户型比较规整,但顶面过梁分布不合理,使得顶面区域造成不合理划分,后期要进行设计规划,而且主卧与次卧不方正,后期也要重新做设计规划。下面一起来欣赏这套设计师设计的133㎡简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图片11.png

一、玄关

入户玄关过道比较狭长,主要起到的是入户门与客餐厅过渡的作用。考虑到以后出行方便又不影响过道通行的情况,设计了入户鞋凳式的定制鞋柜;鞋柜旁为业主设计了一组衣柜以增加储物功能;顶面也采用简洁的圈线造型,以起到装饰分层效果。

图片12.png

二、客厅

作为业主主要的会客空间,所呈现的效果能很好的反映业主的生活品位,客厅背景墙挂以客户自己制作的刺绣及线条简单的欧式壁灯,电视墙以欧式石膏线搭配欧式大马士革图案壁纸,充分体现了业主的生活品位,客厅整体以黄白相搭的色调为主,顶面设计回型跌级灯池造型使整个空间看似简单却错有致。配以筒灯等辅助光源打造出女主喜欢的简洁大方的感觉。

三、餐厅

它是家居生活的心脏,不仅要美观,更重要的实用性,整体性。顶部做简单的吊顶。充分显示了空间的通透性,深色的桌面搭配浅色的餐椅,在色彩上更具层次感,具有特色的欧式吊灯和各种元素融合,打造出舒适随性的用餐空间。

图片15.png

四、卧室

空间采用的是偏简欧风格的家具,整体色调也以客厅的米黄和白色为基调,配上硬包床头的家具,使整体空间变得简而不俗;顶面用石膏线加以相应。

图片16.png

针对这套133㎡简欧风格设计效果图,大家看过之后有何想法呢?为此,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表示,该户型设计后的空间利用率更高,在入户规划了高低配的玄关柜,主卧设计了榻榻米的飘窗,增大储物空间,同时使主卧方正,完善后的房屋满足了业主的各项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