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猫小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70㎡简欧家装效果图,欣赏这套质感十足的新家,让人百看不厌

阳光猫小兔2020-01-13 09:40:24

案例小区:中央学府

案例户型: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案例面积:170㎡

案例风格:简欧

设计说明:本案家里5口人,两个女孩上小学,一个男孩3岁。业主两个人职业是银行职员,喜欢家里装修简单大方,有品位,.主卧需要单独卫生间,灯具的造型设计是关键点。

户型分析:走廊狭长,卫生间门跟入户门相对,过道空间没有合理利用,其他空间,多多少少也有浪费的情况出现,需从后期的改造上进行解决。下面一起来看看这套由天津阳光力天设计师设计的170㎡简欧家装效果图。

图片1.png

客厅风格较多采用嵌入式石膏吊顶,搭配精致的吊灯,营造出一种怀旧,浪漫的感觉,以大理石作为墙面装饰材料,光泽感不错,在沙发区铺上大幅花纹地毯,使空间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充分的体现出一种低调中不失华丽的色彩。

图片2.png

餐厅的窗帘采用双层设计,一层为奢华的提花布,另一层则为轻薄的纱帘,兼顾了保护隐私与透光性,长型的餐桌,八个蓝色餐椅,搭配上墙上的挂画,呈现一种艺术美观,而且餐厅紧邻厨房,在之后的使用上会更加方便,一家人可尽情享受其乐融融的氛围。

图片3.png

图片4.png

卧室色彩主调为浅色,家具为古典弯腿式,门窗漆为白色,擅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使空间更加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飘窗设计,更能增加空间的闲暇感,让居住的人完全放松身心。

图片5.png

针对这套170㎡简欧家装效果图,这样的风格大家喜欢吗?为此,天津阳光力天设计师表示,此户型的整体设计,很好的增加空间利用及储藏功能,加上良好的采光,基本满足户主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