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走近塘沽湾 感受美好湾区生活” 塘沽湾公众开放日邀您一同品鉴

房天下   2019-11-11 19:33

[摘要] 塘沽湾展示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并将于2019年11月30日举办塘沽湾公众开放日活动

天津城市界面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原有的核心板块,已经不能承载更多的城市发展功能。迫切需要新的名片区域、亮点区域、龙头发展区域,来满足发展的需要。天津作为北方的滨海城市,拥有穿城而过的海河,滨海新区则驻守着海河入海口,无论从地理位置、经济地位、还是房地产市场上看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咽喉”,塘沽湾就位于滨海新区中心位置的一个U型湾区上。

塘沽湾本身板块先天优势明显,同时定位优质宜居生活。板块自贸区,塘沽老城区、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规划15万人口,除地缘性人口外,板块内还将承接滨海新区其他区域人口外溢、以及未来产业聚集人口的转移。同时塘沽湾还具备了崭新的智慧元素,从交通、安全、社区、家居等多个层面,为板块未来的居住体验带来了更多期待。

可以说,塘沽湾作为一座将人、自然、产业有机结合起来的“微城市”的区域形象正在渐渐展露。其中最典型的表现为——配套先行:交通路网方面,连通塘沽湾与天津大道的国兴路已经通车。教育方面,意贝格幼儿园已经开办招生,津泰道幼儿园和上海道13131元/平方米[滨海新区]上海道21套在售九年一贯制学校都将于2020年9月开学。生态方面,塘沽湾不仅拥有着12公里河岸线先天优势,占地2.8万平的塘沽湾文化休闲公园也将在2019年年底修建完成,空中慢行廊道已从塘沽湾展示中心延伸到了海河岸边,正在成为塘沽湾板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塘沽湾作为位于滨海新区核心位置的板块,蕴含了巨大的区域价值,并且正以一种积极的态势迅猛发展,不仅吸引到了众多知名房企进驻,在配套方面也有了初步兑现,从前期筹划、拆迁、开发,这个版块至今已进行到了第7个年头,称得上是滨海新区里非常有“故事”的一个板块,但是外界对于塘沽湾的认知却才刚刚起步。

为了让大众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塘沽湾,塘沽湾展示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并将于2019年11月30日举办塘沽湾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将通过图片展览、视频演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宣传介绍塘沽湾的开发建设进展,使大众能够近距离的倾听和了解塘沽湾的故事,感受塘沽湾开拓者和建设者们的激情和姿态、以及把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己任的使命感。

“走近塘沽湾 感受美好湾区生活” 塘沽湾公众开放日邀您一同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