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阳光猫小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120㎡三室两厅,很有格调的设计

阳光猫小兔 2019-09-13 10:10:26

本案地址为东丽一号,三室两厅一厨两卫的户型结构,120㎡的面积,打造简欧风格设计,全屋在采光和通风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每一个细节设计师都在用心去打造,那种温馨浪漫的感觉,足能打动人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套120平米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图片1.png

过道:吊顶的高度结合客厅餐厅的梁的处理,再加上中央空调的使用,从视觉上看处理的错落有致。地面与吊顶呼应,用瓷砖造型也区别客厅餐厅,也解决了抬头见梁的问题,既分区又整体。

图片2.png

客厅:浅黄色沙发与深色茶几电视柜,无论是线条还是造型都是典型的欧式元素相结合,舒适稳重大方,体现高雅的生活品位,追求细腻、高品质的家居风格,中央空调吊顶简单回字形处理后,石膏线两层收边,整体感觉舒适大气。沙发后边用欧式经典装饰画点缀,意味深厚,从配饰上看无疑能看出客户生活细腻有品位。

图片3.png

餐厅:开放式厨房,增大了整体餐厅的空间,深色橱柜和深色单桌搭配,风格更统一,吊顶采用石膏板与筒灯,取代了铝扣板吊顶,从而增加了整体性。地面造型与吊顶相呼应,区分不同空间,整体错落有致。

图片4.png

卧室:主卧室采用白色简欧家具,增大了卧室视觉空间,用浅灰色壁纸处理床头部分,解决了深色家具深色壁纸的厚重感,欧式电视柜的选择,床及床头柜整体统一线条。其吊顶采用两层石膏线在进行装饰,增大了,墙面空间感。

图片5.png

儿童房:女儿房采用是小碎花的壁纸效果,体现出女孩固有的温柔甜顺,吊顶部分采用了简单石膏线处理,解决顶子收边问题,从而呼应整体风格。

图片6.png

针对这套120平米简欧风格装修效果图,力天装饰公司的设计师表示,整体房型非常不错,采光性好,观赏性好,通风性好,储物空间充足,完全满足居家主人的生活所需。力如果对于装修、环保、家装污染、家居设计布置等方面还有疑问,可以咨询力天装饰公司,和工作人员直接对话。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