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京能·雍清丽苑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9-09-13 14:08

[摘要] “正是团圆好时节,一鉴倾心东方苑。”今天上午,位于武清商务区的京能·雍清丽苑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一大波市民前来观礼。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正是团圆好时节,一鉴倾心东方苑。”今天上午,位于武清商务区的京能·雍清丽苑销售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一大波市民前来观礼。

活动现场以“苑启东方,一鉴倾城”为主题,开放盛典正值中秋佳节,以玉兔望月灯展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精心准备的兔儿爷、中秋花灯DIY和桂花主题茶点,让嘉宾在观礼的同时享受片刻闲暇;人生四大礼之一的国学开笔礼,不仅契合项目本身的人文特色,更是弘扬了中华传统礼仪文化。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玉兔望月寄相思,美轮美奂的中秋佳景)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弘扬国学文化,启蒙人生笔)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兔儿爷、花灯民俗手工,表达节日喜悦之情)

2019年京能置业(天津)有限公司,落实京津冀发展战略,遵循城市发展的规律,择址武清商务区,集东方生活智慧与现代建筑工艺于一身,筑就承载东方文化的京能·雍清丽苑。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项目位于杨村中学西侧,紧邻中央湖公园,对望重点学府杨村一中,距离京津塘高速4公里、京沪高速5公里、武清城铁站直线距离4.5公里,彻享京津半生活圈。

6891565859653_.pic_hd.jpg

项目主打东方人文,由花园洋房、景观小高层组成。凭借得天独厚的属地人文底蕴,秉承东方人居智慧,传袭华夏生活礼制,用虔诚的工匠之心,规划低密度东方人文宅邸,营造五院组团、五园景观、七重归家礼序相融共生的人景交互生活空间和宜居社区,带给武清人民全新的期待。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中秋月满,苑启东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