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年公益坚守 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开班仪式启动

房天下  2019-07-13 20:21

[摘要] 2019年7月13日上午,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在位于团泊湖的桃李春风项目正式开班启航。

11年公益坚守 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开班仪式启动

2019年713日上午,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在位于团泊湖的桃李春风项目正式开班启航。来自天津绿城的近百位位小业主和爸爸妈妈一起,一同见证了这一暑期盛事的开启。“海豚计划”是绿城为小业主们准备的暑期游泳培训活动,开班仪式结束后,716日小海豚的游泳培训活动将正式开始,参加“海豚计划”的小业主们将如同一只只自由自在的小海豚,在盛夏时光里,跳进泳池,伴随一朵朵跳动着的浪花,快乐自由的追逐,一起畅游在蓝色的海洋,享受不一样的童年悠然时光。

11年公益坚守 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开班仪式启动

“海豚计划”的初心源自绿城人对生命的关爱,宋卫平先生曾说:“我们要让绿城园区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学会游泳。” 从 1997 年的夏天杭州城西金桂花园里14816元/平方米[滨海新区]花园里79套在售的小业主游泳培训班开始,绿城便开始通过“海豚计划”为小业主们提供免费游泳培训。现在每年暑期,“海豚计划”会在绿城几百个园区同时开展,每年花费近千万元。到2019年,“海豚计划”已历经11年时间,投资超过1亿,69座城市,170多个小区,累积共有10万多只“小海豚”顺利毕业。因为海豚计划,越来越多的孩子学会了游泳,更让孩子们收获了开拓的视野,培养了善良、坚韧的“海豚精神”。 

11年公益坚守 天津绿城“海豚计划”开班仪式启动

十一年时间里,绿城从来没有简单地将“海豚计划”定义为一项吸引业主的行为,而是为之配置了和建筑营造一样严苛的监督机制,这些执行过程中面面俱到的细节,是绿城以人为本的见证。绿城人也一直以“创造城市的美丽”为己任,坚持为更多人营造理想生活。

目前,绿城“海豚计划”已成为国内规模、影响力最深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2017年,“海豚计划”获得“在中国城市举办的青少年游泳培训公益活动”的吉尼斯纪录认证,这一成绩的背后,是绿城对人文理想和宋卫平先生朴素初衷,十年如一的执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