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一线海河豪宅以何理由领衔市场?

房天下   2019-06-20 11:24

[摘要] 天津人对于海河的热爱,从房价数据即可得知,位于海河沿线的楼盘均价居高不下,一直领涨天津房价的水景房,无不证明了其自身的稀缺价值。

置业的时候,消费者更多考虑的是何种需求?不外乎价格,户型,景观,周边配套等各项价值点。但天津有一项价值点,是其他任何板块都无法比拟的,那就是海河资源。陆家嘴北滨江作为上海新晋富人区,可谓是豪宅云集。已经售罄的陆家嘴壹号院,一与之一路之隔的邑滨江、开盘当日售罄的九庐,均价都超过了12/㎡。细数上海楼盘,黄埔江畔总价在3000-5000万元的“天价”豪宅比比皆是。

对普通老百姓来讲,滨江豪宅的高总价足以让人“望价兴叹”,而想走近这些豪宅一探究竟的心,恐怕也被开发商拒之门外了。去年9月,陆家嘴北滨江某豪宅宣称“验资总价的30%才能看房”,折算下来,没有1200-2000万元验资的底子,连售楼处都进不去!然而,即便有足够的资金买下滨江豪宅,真的就能欣赏到无遮挡江景吗?放眼黄浦江畔豪宅,高楼林立,密不透风,不少楼盘与黄埔江不但有着数百米的距离,还有其他楼栋遮挡,有些房源甚至只能“从夹缝中看江景”,但这却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些豪宅的去化,“供不应求”成为了上海滨江楼盘的最真实写照。究其根本,能够让开发商如此自信甚至自傲的资本,一是地段,二是黄浦江稀缺的江景资源,第三则是豪宅居住者的圈层。

timg

(图片来源于百度图片,仅为示意用)

沿水发展,天津也不例外,与生俱来的地理基因,是历数经年的源远流长。天津人对于海河的热爱,从房价数据即可得知,位于海河沿线的楼盘均价居高不下,一直领涨天津房价的水景房,无不证明了其自身的稀缺价值。同时,因其不可复制与再生的特性,其保值与的幅度变得尤为突出。恒大帝景位于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黄金交叉十字,与海河仅一路之隔,享受一线城市级景观资源的同时,因其所在地块正处于海河流向发生转变处而导致其成为纯南向河景住宅,这两大优势的结合,使得恒大帝景在市场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QQ图片20190524113216

(项目效果图)

在天津,很少有哪个户型,可以做到如恒大帝景建面约275㎡典藏海河平墅一样,入市之初,便能够惊艳市场。甚至有业内人士打趣道:也许,是因为天津太久没有这样的“神户型”了。的确,翻开天津住宅产品名录,会发现建筑面积在160-210㎡的几乎占据大半壁江山,但能真正匹配“宽宅”产品定义的少之又少。像恒大帝景这样打破常规尺度手笔,做到南向开间总面宽约19.8米,层高约3.15米,户型尺度做到约275㎡的,更是凤毛麟角。

恒大帝景建面约275㎡典藏海河平墅,乘时代之势,敬献城市精英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其内部空间中的客厅、多功能厅、主卧和次卧四南向海河开间,对于生活在北方的天津人来说,骨子里始终潜藏着的南向居住情结,终于在此得以满足。除了拥有让人惊叹的南向面宽外,恒大帝景为保证户户观景视野,更采用超大幅玻璃面设计,搭配主卧270°环幕飘窗,立于这样的窗前,不论是南向近瞰一线海河绵延,或是北向俯揽约6万㎡的风情诗意园林,都会有种置身于IMAX观影厅的视觉震撼。

超大采光面宽

(建面约275㎡海河平墅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产品,不仅仅是在户型空间上做到奢阔,更加需要其外部环境与之相匹配。恒大帝景建设初期便匠心独运,将商业部分全部与住宅分离设计,约5.3万㎡配套商业形成独立商业街。住宅与商业的分离,旨在营造更为纯粹的高端生活圈,对于眼下的城市中心而言,已经十分难得,恒大帝景不仅领衔着塔尖人群居住空间的迭代与革新,也在引领着高净值人群圈层文明的深度推动。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约2500㎡高端圈层会所,恒温泳池、养生spa、红酒雪茄吧、品茗茶室等全维度尊贵社交奢集一体,恭诚谨献恒大人文精神家园与圈层平台。

大堂

(项目会所效果图)

目前恒大帝景限时一口价特惠房源,现房发售,通过恒房通推荐购房,更可赚取1%高额。

尊享热线:400 890 0000 转 807596

项目地址:天津市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交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