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小兔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5㎡三室一厅装修案例,大气简欧风!忍不住晒晒,太美太喜欢

阳光小兔儿2019-04-17 10:29:58

本案地址:丰达园

户型面积:三室一厅装修,115㎡

装修风格:简欧风格装修

─客厅─

全屋设计,米色系大马士革壁纸搭配恰到好处的灯光、家具颜色、挂画装饰,全屋散发着品位不俗的格调与优雅。地毯的蓝色,与抱枕和装饰画呼应。

1客厅.jpg

影视墙中间使用米色瓷砖和整体设计效果统一,两侧是车边境,从视觉上增加室内面积,更显通透敞亮。角落里红色的花朵优雅动人,魅力十足!

─餐厅─

餐厅距离厨房很近,设计师将本应放在厨房的双开门大冰箱放在了餐厅旁,尺寸刚刚好,整体流线顺畅,也给厨房省下了空间。

2客厅.jpg

─主卧室─

主卧室整体是以白金色为主,尽显低调的奢华,一整面墙的通顶大衣柜,增加收纳功能也节省了衣柜顶面清洁不便的麻烦。

7卧室.jpg

─次卧室─

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结合了孩子的年龄、性格特点将房间粉刷成粉色,搭配白色家具,满足了小女孩的公主梦,上下床很适合小孩子使用。

6儿童房.jpg

─书房─

书房,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将其做了榻榻米的设计,储物空间更大了,不管是孩子学习,或者是自己工作、阅读、处理文件,这间书房都能满足大家的需求,有客来访的时候,还可以当做客卧使用。

5书房.jpg

这套115平米的简欧风格三室一厅装修,在确保了颜值的同时,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师从储物收纳、方便清洁、空间规划等多方面做设计确保实用舒适性!如果您也有装修需求,想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知识、情况,可以登录力天官网和客服直接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