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阳光猫小兔>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简欧风格丨102㎡波士顿上东轩三居室!效果温馨有格调!

阳光猫小兔2019-01-28 10:23:42

设计说明:本次的设计风格是简欧风格,波士顿上东轩三室两厅一厨一卫,102平米大住宅,整体方案简约的设计需要将多余的色彩拿出来,不强调个性,保持整个风格整齐划一,少部分用亮色进行点缀,简欧式设计一般应该遵循白色为主,深色为辅的设计原则。尽量避免大范围采用鲜艳跳脱的颜色,维持空间的稳重大气的感觉,根据背景色,采用互补色进行点缀,如果大范围的是用浅黄色,则一般可以采用白色踢脚线或者装饰品进行协调处理。下面我们来看看力天打造的这套102㎡简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

1.jpg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要比较大气,使整体上有一种更贴近自然,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墙面顶面采用上下两种颜色,这样使视觉上具有层次感,色彩也更加丰富。

2.jpg

 卧室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室内多采用带地毯、窗帘、床罩、帐幔及古典装饰画,体现华丽的风格。家具多漆为白色,画框的线条部位装饰为线条或金边,在造型设计上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弧线。

4.jpg

次卧整体是公主房的风格,粉色的壁纸加上床头的帐幔。整个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可爱温馨,给人以温馨的感觉。

5.jpg

针对这套102㎡简欧风格三居室效果图,力天的设计师表示,简欧风格是欧式装修风格的一种,多以象牙白为主色调,以浅色为主深色为辅。相对比拥有浓厚欧洲风味的欧式装修风格,简欧更为清新、也更符合中国人内敛的审美观念。如果您还有关于家居、装修、设计等方面的疑问,欢迎直接咨询力天设计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