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阳光猫小兔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简欧风格丨91㎡小两居,空间大收纳足,“简”不掉的温暖

阳光猫小兔 2019-01-13 14:37:49

面积:91㎡

户型: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风格:简欧

设计说明:力天装饰设计师表示,该户型规矩方正,南北通透,光线充足,空间布置上何丽,可以为住户创造舒服的住房环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套91㎡简欧风格案例图!

▼力天装饰设计师在对客厅进行装修的时候,采用比较简约的设计方案,客厅面积较大,紧挨阳台,视野开阔,简单吊顶,回字形石膏线拉缝灯池造型,皮质沙发后面的背景墙运用了石膏线圈边,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装饰,突出整体设计上的典雅。

▼餐厅与客厅相连,旁边是厨房,为用餐带来很多的方便,餐厅的吊顶设计也是采用回字形的样式,和客厅的吊顶造型相呼应,四人餐桌,背景墙采用镜面装饰,使空间在视觉上增大,在柔和的灯光照射下,让餐厅显得更加温馨。

▼卧室的设计很舒服,私密性良好,安静,室内还设有窗户,视野非常开阔,采光也比较不错,吊顶设计为石膏板回字形吊顶,床头背景墙采用石膏线圈边造型,家具以简单为主,色调为白,使整体设计更加时尚简洁,适合居住。

▼次卧比主卧面积小,吊顶也是采用石膏板回字形吊顶,搭配上造型独特的吊灯,谱写出暖色调的艺术,床头背景墙一张花鸟图,更给次卧增添一种春意盎然之色,家具色调以白色为主,床尾的桌椅打造良好的学习工作氛围。

厨房面积比较大,紧挨着阳台,通风采光方面都非常好,有利于油烟排出,卫生间和厨房面积相似,方便实用。

力天装饰表示,该户型的简欧风格,在设计上突显的很美,买房子的时候就要讲究南北通透,光线充足,这样的户型在之后的装修过程中,会更容易设计,居住也会更加的温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