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大信号预示楼市动态,买房时机近在眼前

房天下   2018-01-24 15:09

市场+政策双管齐下,是否暗示房价走向?

新年伊始,津南区率先发力,海河教育园时隔近两年重磅挂牌2宗宅地。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2万㎡,挂牌起始价合计18.3亿元,起始楼面价和楼面价上限区间大致在8300-12500元/㎡!近年来津南地价水平整体呈“后来居上”之势,土地规划上也是越来越低密,如今咸水沽和北闸口地块,地价基本都在1万甚至1万3以上。

而从大政策来看,天津市现已开始重点针对人才放宽购房条件,允许符合条件的人才落户,或许这正是2018楼市走向的大预警。在因城施策的角度上讲,精准化调控可以促进整个市场更加平稳运行,能够使整个房地产是市场更加健康发展。对于今年的投资来讲,也是一个相对的拉动作用。以天津为例,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大批外来人口涌向天津,使得人口增量逐年递增。此次落户政策的更新,势必为天津楼市带来新的活力,同时房价或将有所上涨,想在天津买房的朋友下手要尽快了。

环城四区已成主力军,价值空间巨大

2017年天津市土地成交热度不减,市区核心地带高端化持续发酵,滨海政策“红利”受关注,环城四区承接城市中心城区客户外溢需求,供应节奏稳堪称全市主力,地价已飙升至2万/平。其中津南区整体发展迅速,引得各大品牌强势进驻,目前看来2018年仍有潜力。

作为拥有25载地产经验的龙湖地产来说,对于天津城市的研究已然十分深入。天津龙湖两年内,在潜力地段连下五城,去年龙湖•紫宸强劲发力,令市场内产生了不小震动。龙湖•紫宸聚焦区域内高端圈层,分别从海河文化、桃花文化及洋楼文化三方面入手,将项目打造成为首例桃花源主题纯洋房住区,旨在服务高端圈层,格局人居环境。在产品规划中更是精益求精,在原有洋房户型上做升级,无论是96平、125平还是153平产品,得房率都极高,居住上也更加灵动多变,两居/三居/四居可随心切换,可满足不同家庭甚至同一家庭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此外,14.8米的南向面宽超越了天津多数别墅产品,正是为圈层人仕量身打造。如此匠心规划,也在去年首期开盘取得了良好成绩,据悉首轮几乎全部售罄,一旦有清退房源,马上有客户拿现金到场,可见其热度。

综合政策与市场现状来看,2018年仍将毫不动摇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坚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但是随着天津落户政策的放宽,也预示着房地产市场的竞争随之上升,或许现在,是购房后的好时机。

【龙湖•紫宸】首付50万起,1.5低容积纯洋房住区,全城抢房一席难求,抢房热线:022-88637777

标签: 2018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