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荣滨海新区,下一个上海浦东!

房天下  2017-12-26 17:08

滨海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被誉为“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近几年滨海新区的发展日新月异,2016年GDP突破万亿。滨海新区政府网站的公开数据显示,从经济体量上来说,天津滨海新区从2010年就以5030.11亿元的GDP超越了浦东新区,2016年其GDP首超万亿元。同年,天津市的总体GDP约为1.79万亿元,滨海新区的GDP占天津市总体GDP约55.87%。

,交通优势。滨海新区海、陆、空立体交通网络发达。通过京沈、京沪、京九、大秦等国家主干铁路与铁路网相连,通过京津塘、津晋、唐津等高速公路与国家干线公路网沟通。

第二,工业优势。滨海新区已经形成了优势比较突出的电子信息、石油开采及加工、海洋化工、现代冶金、汽车及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和生物制药等七大主导产业,具备了比较雄厚的产业基础,形成了高新技术产业群。这些产业科技含量高,产业链长,辐射功能强。目前,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大型石化基地、冶金基地,IT制造业居前列,石油套管产量跻身世界四强。

第三,发展优势。滨海新区十几年来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幅高出浦东新区3至4个百分点,是目前我国经济最活跃、利用国际资本的地区之一,已经成为以外向型为主的经济新区。

第四,资源优势。滨海新区有1214平方公里盐碱荒地,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不适宜耕种的重度盐碱地,可作为生态和建设用地的空间很大。自然资源也比较丰富,已探明渤海海域石油资源总量98亿吨,天然气储量1937亿立方米,年可开采地热2000万立方米,原盐年产量240多万吨。还有大面积的湿地自然保护区和平原水库,生态环境基础较好。

第五,区位优势。滨海新区位于京津城市带和环渤海湾城市带的交汇点,拥有“三北”辽阔的辐射空间,地处东北亚中心,是亚欧大陆桥最近的起点,也是中国与蒙古共和国签约的出海口岸,还是哈萨克斯坦等内陆国家可利用的出海口。

滨海万达广场汇集居住、商业、大商业于一体,是版万达广场的经典作品,项目选址滨海核心片区,天津碱厂紫云生态居住版块

靠生态城市山林与百年商贾民国商贾富饶之地,汇集时光赐予的商业氛围与优越地理优势;与开发区核心区域咫尺之隔,快速路网,轨道交通即将开通,穿梭老城与新开发区版块游刃自如,坐享成熟住区大量高端消费人口,同时享受每日超过5万人的大商业城市人流量,与滨海图书馆市民广场共同构筑了时代滨海的都市摩登生活状态!

68-112㎡臻藏一环铺,开业倒计时,抢铺正当时!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