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天津宴请百桌千位业主2008-2018十年感恩暖心启幕

房天下  2017-11-26 13:07

2018年,保利天津即将迎来深耕津门的第十个年头。从上河雅颂初入武清,玫瑰湾花开东丽,和平凭添大都会,再到后来的大观点睛海河,深耕南站板块,再塑南湖,进军滨海市场,以及未来即将面世的南开迎水道、宁河、蓟州等项目,保利地产所到之处都为了给居者带来完美的居住感受。

一路走来,保利大家庭不断壮大发展,相知相伴。适逢10周年契机,由保利天津主办的感“历九弥新,相十相伴”保利武清十年百桌千人答谢宴25日晚,在天狮奥蓝际德国际酒店如约举行。上千名业主欢聚一堂,边品尝百桌饕餮家宴,边参与现场互动,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场感恩与趣味交融的温情盛宴。

本次宴会以精美绝伦的《墨舞》表演拉开序幕,让整个会场沉浸在高雅唯美的意境之中。

暖心VCR播放,5个项目,10位业主,讲述与保利相伴十年的点滴。他们互不熟悉,却对保利怀有一样的感情。保利是他们的家,更是他们的归属。

保利地产天津公司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纪沈岑女士致辞,回望保利天津十年来成长的每一步,并真挚感谢每位业主对保利的支持,承诺将以“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追求品质人居,不仅把保利地产的过往一一细数,更让业主们回忆起很多难忘的画面。

保利,不仅为业主筑造一个个和谐有爱的社区,亦能让人放松身心,无拘无束。“和乐”、“和熹”理念,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保利,是家,是让每位业主真正感受生活的地方。

相继播放的四段暖心VCR,凝聚了保利的爱和情怀,讲述保利天津十年以“和”筑家的心路历程。每一滴水,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每一位保利,他们在保利交汇,在保利安家,与保利一同成长。每一面墙,是保利为爱筑家的情怀,是对品质人居的执着追求。每一棵树,是保利,更是每一位保利人,从孱弱树苗到枝繁叶茂,共历风雨,相伴成长。每一条路,是保利十年一步一个的脚印,也是业主对保利十年的见证。

穿插其中的业主表演及幸运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呈现一片温暖和谐的景象。绘画大师爱新觉罗•启荣(金钊)老师、著名书法家张长勇先生及中医画家王连宏(连洪)先生携作品亮相宴会,将各自知名作品展示并作为奖项颁发给幸运业主,使得整个现场惊喜不断。主办方精心为现场当天过生日的10为业主准备暖心庆生环节,使家宴气氛走向高潮。

随着特等奖的揭晓及舞蹈[大团圆]的结束,保利武清业主家宴接近尾声。此次保利家宴活动,不止在于回首进津十年在筑造和谐人居之路上的不懈追求,更是与业主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对话与交流,保利天津将在每位业主的期待和见证下共绘津门人居蓝图!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