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商有“墅”: 消费圈的养成之道

房天下  2017-10-11 17:44

别墅的意义与一般住宅截然不同,它不止代表着 物业的稀缺属性,更因其对资源和人群的聚合力而被赋予了更多意义。 物业持有者的消费力,将会持续吸引 服务、产品提供者的脚步,并 终形成坚实稳固的高水平消费商圈。以位于海河 园门户位置的龙湖天宸原著21370元/平方米[津南]龙湖天宸原著199套在售为例进行说明将更为明显和具体。

龙湖天宸原著21370元/平方米[津南]龙湖天宸原著199套在售拥有原著系纯正血统,完整地继承了“原著系”的建筑内涵和客群成分。与天南大两所高等 为邻,跻身天津人文属地,得益于海教园10万常住人口的城区规模,以及自身1400余户家庭的居住群落,将高知人群与智富阶层围合一处,营造出高素养的日常消费环境。

与此同时,天、南大两所高校也将持续促进高等 人群的流动和聚集,并加速海教园区域的商业布局,高校周边往往蕴含着巨大的商机,显而易见关乎师生日常生活的餐饮、娱乐、休闲等产业,以及具有产学研特色的商务 、创意园等单位将会持续涌现,并直接受益于校区的成熟壮大。

更为重要的是,海河教园区地处津滨轴心的地理位置,以及 8号线产生的聚合效应让园区成为炙手可热的商业重地。 沿线向来是城市居民与商家趋之若鹜的关键地段

从城市发展角度来看, 运行因涉及区域广泛,运营时间的固定且紧凑,为沿线的商业经济发展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并通过多维交通联动,为区域提供了更多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会。以 为 的大型商圈已成为城市格局中的普遍现象,各级消费系统的联动将促进新项目的涌入,从而形成了商业市场的良好循环。

如今,龙湖·天宸原著继别墅和洋房产品后,首次推出50-100平米临街商铺,面向各界广泛招租。南开大学, 8号线,置身客流枢纽,坐拥庞大稳定的消费集群,龙湖商铺展现出巨大的商业 。

目前,海教园内的商业规划还处于起步阶段,正是抢占海教园商业高地的好时机。龙湖·天宸原著首推临街商铺,多种户型灵活挑选,验证你 眼光的机会,就是现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