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会七夕,保利爱的风暴未完待续

房天下  2017-09-01 17:06

8月28日今年七夕,不同于以往,一场爱NING HE的浪漫风暴席卷整个宁河,繁华的街道、拥挤的人潮中…城市的每个角落总会看到一抹亮眼的鲜黄色。保利•天汇“柠愿核你在一起”,以柠檬、核桃、玫瑰花充满寓意的浪漫组合,将节日的美好祝愿送至全城。这个七夕节,保利•天汇为爱倾城。

相遇保利 情满七夕

保利•天汇“柠核之爱”的派送行动吸引了一波又一波人潮,时尚的年轻情侣、打闹的恩爱夫妻、还有赶热闹的大叔……争先恐后地抢领这份诚意十足的七夕大礼,有甚者更是借礼物表白“柠愿,也要核你在一起”。甜蜜与惊喜相伴,幸福的笑声与欢呼声,在热闹的人潮中一波波的荡漾开来…就这样,保利•天汇在七夕当天见证了无数个浪漫难忘的真情瞬间。

爱筑宁河 城市新生

虽然“和保利,爱宁河”波七夕活动已圆满告一段落,但保利与宁河在一起的深深情意还在继续,今后还将推出更多洒爱宁河的活动。从肩负助推宁河城市升级的央企责任,到携十一个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之一的保利•天汇落子桥北,保利地产始终秉承和者筑善的理念与国匠精神,倾力打造全新居住版图更升级其居住价值。

为爱筑家 一城美满

未来,保利在产品上将不遗余力的继续前进,带给我们更多惊喜。5U体系、和乐中国、全生命周期系统……产品和服务上的不断创新,在宁河桥北新区架构起了一个个美好的幸福家。目前,位于宁河光明路宁河宾馆首层大堂的保利•天汇外展场接待中心已盛装开放,新中式建筑风情售楼处惊艳筹备中。更多精彩活动即将开启,敬请关注。

项目地址:宁河桥北新区光明路西侧 外展场地址:宁河光明路宁河宾馆首层大堂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