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保利 爱宁河

保利邂逅宁河,七夕惊喜即将上演  2017-08-25 17:45

“河汉清且浅,相去复几许!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相传牛郎和织女被银河隔开,只允许每年的农历七月七日相见。于是这一天,便成为这对有情人守候已久的真爱之约。七夕不仅记载着牛郎织女忠贞不渝的美丽爱情传说,更承载着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成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农历七月初七,草木飘香,望穿银河——七夕踏鹊而来。

1

这个七夕 遇见保利遇见爱

在这拥有千千万万人口的城市当中,能与许许多多的人擦肩而过,却与其中的一个人相遇并相爱,那本身就是最幸福最快乐最美好的一件事……今年8月28日七夕节,带着这份最美的遇见,保利将携爱席卷宁河,在蓟运河畔,以爱之礼,静候这座城市的每一对有情人。

1

因为爱 NING愿HE你在一起

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这天,你会向爱人怎样表白?是浪漫的烛光晚餐,还是一捧娇艳欲滴的玫瑰,或者是一句真挚的我爱你?可如果这些都没有呢?你还是愿意和你的心上人在一起对吗?别担心,今年七夕节,爱情、礼物、惊喜通通可以有!保利·天汇推出“和保利爱宁河”七夕主题活动“NING 愿HE你在一起”活动,将满载惊喜大礼,爱洒宁河。届时,一场别出心裁的情人节大戏,携爱隆重上映!

1

一生之城 犒赏幸福爱情

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给爱人一座值得看一生的风景之城,大抵是对爱情的犒赏。大型都会综合体项目——保利·天汇,十一个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示范项目之一,项目远瞰蓟运河,近拥光明桥,多元业态与区域周边配套相得益彰,共筑一座涵盖文化、商业、商务、生活、居住五大城市发展要脉的国际大都会之城,开启未来幸福生活。

1

项目地址:宁河桥北新区光明路西侧 外展场地址:宁河光明路宁河宾馆首层大堂

标签:保利宁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