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津房贷市场新变化 中行房贷按首付比例调整利率

天津日报   2017-08-12 14:29

[摘要] 天津房贷市场又有新变化传来:中国银行根据购房者首付比例调整利率。首套房方面,六成首付享受基准利率,首付五成的话利率就较基准上浮3%,首付四成则上浮基准5%,首付三成上浮8%。这种依照购房者首付比例的不同给予不同信贷利率的举措,此轮房市调控以来还是刚刚出现。

天津房贷市场又有新变化传来:中国银行根据购房首付比例调整利率。首套房方面,六成首付享受基准利率,首付五成的话利率就较基准上浮3%,首付四成则上浮基准5%,首付三成上浮8%。这种依照购房者首付比例的不同给予不同信贷利率的举措,此轮房市调控以来还是刚刚出现。

“我们昨天下午刚刚收到的通知”,一位服务人员告诉记者,反正各银行都在上调房贷利率,购房者也见怪不怪了。相比之下,中行此次对于首套房贷的上浮力度在津城银行里还算温和,首付六成还能给基准利率,甚至算得上是对于首付多的购房者的一种优惠了。与此同时,中行对于二套房的利率上浮基准利率的15%与天津建行站在了同一条战线上。

就在记者发稿时,工商银行在天津的房贷政策也陡起波澜:下周一起,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上浮5%,至此,四大行中的三大行首套房贷基本走平,只剩下天津农行首套房贷还坚守着基准利率,“可能随时都会有变化,变也只会往上走!所以欲购从速”,白路上的中介又开始了游说。另据了解,目前部分银行的放贷速度较前提速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