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胡家园街道棚户区改造项目 计划2018年底前完成

滨海时报  2017-07-22 14:29

[摘要] 昨日,胡家园街道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培训会,这标志着胡家园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进入实施阶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胡家园街道计划在2018年底前,完成对周庄子村、大埝村、于庄子村、南窑村、田庄子村、刘庄子村共六个村的棚户区改造工作。

首批安置海河沿岸六个村

作为滨海新区棚户区改造工作中的片区,胡家园街共有十个村列入改造项目,其中包括周庄子村、大埝村、于庄子村、南窑村、田庄子村、刘庄子村、八堡村、中心桥村、六道沟村、五十间房村。

据了解,胡家园街道将分批次、分阶段推进辖区棚改工作。批进行安置的是海河沿岸的六个村,包括周庄子村、大埝村、于庄子村、南窑村、田庄子村、刘庄子村。

相关安置房预计明年10月竣工

同在批的于庄子村、南窑村、田庄子村、刘庄子村四个村,下周开始将启动政策宣传、民主表决、房屋丈量预选房等工作。“这批安置房预计将于2018年10月竣工。”胡家园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街总工会主席张全茂介绍,按照计划,将于2018年底前完成这四个村的安置工作。

安置房竣工后立即启动安置

津塘公路沿线的四个村,即八堡村、中心桥村、六道沟村、五十间房村,将第二批进行安置。“除已完成拆迁的周庄子村和大埝村,剩余几个村将采取现房安置的方式,不再进行过渡安置。安置房竣工后,我们将立即启动安置工作。”张全茂介绍,目前,安置房房源的选址、规划、设计等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中。

过渡安置村户9月可选房入住

“已经完成拆迁的周庄子村、大埝村;中心桥村、六道沟村因西外环工程拆迁部分;以及陈圈村、善门口村部分延期安置户,这些正处在过渡安置阶段的村户将还迁安置。”张全茂介绍,从下周开始,将针对这些村户开展信息录入等工作,8月签订还迁房安置协议,9月即可选房入住。

胡家园街道从今年年初就开始着手前期准备,设立了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指挥部,向改造村派驻由街道处级干部带队的指导组,并对改造村两委工作人员进行培训等,确保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