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揭秘商业财富密码

房天下  2017-06-28 17:08

随着历史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步行街对城市文化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它是对都市文化的提升与再造.商业步行街所倡导的不仅是城市文化的堆砌或变迁,它蕴藏着文化移植、文化嫁接、文化转换的城市发展。因此步行街将商业文化提升为社会文化层次,所以适合当地文化脉胳特色布局,以建构一种综合性很强的步行购物系统,使城市空间具有历史的延续性。

纵观津南区商业格局,商铺的形态主要以沿街底商的形式存在,其消费客群大多局限于周边居民,消费已趋于饱和。而现代化的商业街,从来都是展示城市商业形象和发展水平的窗口,是城市商业发展的重要一环。商业街的发展与市民的日常生活、商业文化传统、商业流行时尚、休闲娱乐,旅游产业等密切相关。近年来津南区人口的稳步增长,加之城市人口外溢及区域发展利好消息不断,使区域内亟待一条商圈成熟,通行便利,品牌高端的商业步行街。

新城集团荣耀24载,作为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企业,以其独特的眼光洞察天津南商业发展的巨大前景,精心打造了天津新城吾悦广场13205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这座津南首席大型城市综合体。旺铺金街作为其代表性的产品之一,占据区域版块醇熟商圈,稳居津南区枢纽,是最容易承接大商业人流、客流的载体。借助天津新城吾悦广场50万平米综合体强大商业辐射力,背靠10万平米超级购物中心,将集聚咸水沽、海河教育园乃至整个城市超60万高端消费人群,充分共享数量可观的庞大消费客群。

吾悦金街在规划上,借助优化的步行系统与购物中心和外部街道联通,客流可在时间进入商街。日间依托购物中心源源不断的客流及写字楼高端人士的餐饮及购物需求,夜间则依靠项目中住宅产品吾悦华府的高端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强大的消费力一触即发。新城吾悦广场13205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金街旺铺的到来,即将彻底改变区域商业新格局,成为新时代的“城市会客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