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接手天津最坎坷地王 102.54亿收购天津星耀80%股权债权

房天下  2017-05-12 21:42

[摘要] 天津融创同意收购天津星耀80%股权及债权

5月12日晚,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天津融创与昆明星耀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天津融创同意收购天津星耀80%股权及债权,其中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877,248,781.82元;及天津星耀欠付第三方投资者的未偿还借款人民币5,481,541,022.72元,及应计未付利息人民币895,450,774.76元。

1

根据公告显示,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为人民币10,254,240,579.30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后,融创中国将持有天津星耀80%股权,昆明星耀持有余下的20%股权。天津星耀将成为融创中国非全资附属公司。

根据公告显示,天津星耀主要从事位于中国天津市津南区星耀五洲6690元/平方米[津南]星耀五洲834套在售项目的开发,该项目主要用作住宅及商业的开发,总占地面积约为2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412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为30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其中已售计容面积约为65万平方米,未售计容面积约为235万平方米。

2007年10月19日,云南星耀集团旗下的天津星耀投资有限公司以62.9亿元的总价拿下天津津南区八里台镇天嘉湖地块,成为当年天津楼市单块成交面积和成交总价的双料地王,也是当年成交总价地王。后经历高调开盘,热销,以及多次资金危机,股权抵押交易等,成为天津市场上最坎坷地王,经历多次起落后此次花落融创,后续融创如何具体解决该项目复杂的遗留问题,如何操作这个巨型项目,房天下会持续关注。

标签:融创星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