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用脚步感受海河脉动——2017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四季•天津站起跑在即

房天下  2017-04-21 10:16

4月22日,一年一度的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四季将首登津门。17城同跑启幕,包括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等17个一线城市和准一线城市,同时开跑。

本次活动以“为你而跑”为主题,倡导全民参与,为自己的目标而跑、为快乐而跑、为健康而跑。金茂•天津更是邀请到世界谭雪做全民领跑,与一起感受生活的绿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从跑步中感受到向上的生命力

持续锻炼、倡导绿色、进取和健康,使跑步成为不断超越自我、体验快乐、与自然共融的绿色生活方式。而作为绿色生活、“绿金”品质的倡导者,中国金茂也一直把绿色、低碳作为企业独有的产品基因和品牌内涵。

中国金茂的“绿跑中国”活动自2014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四季了,今年17座城市同时开跑,其规模和影响力空前盛大!活动不仅将环保低碳生活的主题迅速在蔓延开来,更加成为一种全民对健康、绿色、向上生活方式的精彩演绎。

绿金品质,用行动激发城市活力

中国金茂,作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化集团旗绿金城市运营商,以“绿色科技+金茂品质”理念打造了“府、悦、墅”一系列“绿金产品”,持续用高端绿色住宅征服市场、践行人居梦想。不仅如此,中国金茂还不断追求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荣的城市地标,将“释放城市未来生命力”作为企业使命,推广绿色、生态、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有品质的城市化进程,成为绿色生活引领者。

绿动津门,用速度感受海河魅力

今年,中国金茂“绿跑中国”第四季首次来到天津,也将金茂的绿色理念传递到了天津。

无限春光,无限健康。海河作为天津的母亲河,在跑步运动越来越流行的当下,俨然也成为了天津地标型的跑步胜地。沿着海河跑步不仅可以欣赏两岸的旖旎风光,还可以在运动中经过像津湾广场、北安桥、大光明桥等城市地标。本次活动就选择了无限风光的海河沿线。中国金茂还将免费送名选手去丽江参加比赛!

活动时间:4月22日上午八点半

活动流程:

比赛将由【津湾广场】作为起点,延美丽的海河河畔步道向西跑行至【北安桥】过桥至海河北侧折返,向东沿海河步道跑行至【保定桥】过桥折返,沿海河步道返回【津湾广场】终点。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丽江比赛参赛资格,包食宿

二等奖:双动力无限版运动耳机

三等奖:每客mek智能腹部健身仪

标签:金茂绿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