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低密住宅”不是玩概念

渤海早报  2017-03-31 08:23

[摘要] 随着城市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一部分具有改善性住宅需求的购房者开始关注“低密度”住宅,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打起了“低密度”大旗。其实,低密度只是一个综合概念,评价低密度住宅区的技术指标至少应当包括容积率和建筑密度。

恒大帝景 一线河景传世豪宅

恒大地产曾连续四年摘取中国房企品牌价值桂冠,是中国在建工程面积大、进入省会城市多的房地产企业。自2006年入津以来,该企业先后开发了恒大金碧天下、恒大御景半岛、恒大山水城、恒大名都、恒大绿洲等多个精品项目,品牌价值早已深入人心。恒大帝景是其进军天津市内的项目,位于河东区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交口西侧,海河沿岸重点规划区,近多条城市主干道。沿着海河东路去天津站可一路直行,若去河西、和平过桥也极为便捷。公交总站、海津大桥站、富民路站公交站环绕项目两侧,有656路、867路、83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尤为便利。项目自身配备5.3万平方米风情商业街、250平方米下沉式会所,周边有天津医院、第三中心医院、胸科医院等多家医院,万达广场、物美超市等购物休闲场所环伺周围,生活配套纯熟,方便住户。

恒大帝景项目整体以欧陆新古典主义风格为主,在建筑上以新古典精神进行设计,将古典和现代建筑的精华相融合,延承经典的建筑比例和精致的细节,与现代建筑简洁的线条有机结合,为现代都市生活注入一个新的理念。园林景观以中央景观湖为主的景观节点,展开纵横两条景观主轴线,打造优雅浪漫的景观效果,以迂回萦绕的园路为引导,延伸至各个景观节点,与周边环境完美融合在一起。营造出一个尊贵大气的自然生态环境。小区的景观基本布局依据总体规划及建筑排布因素而定,在相应的位置设计叠水、栈道、坡地、树阵、做到空间收放自如、灵活多样,打造了一个精致、开放、典雅的欧式生态园林高端住宅区。项目容积率为2.0,目前有大户型高层和洋房在售。

财富绿道丹庭 优质宜居适合刚需

随着地铁2、3、5、6号线等一批路、桥、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兴建,使得河北区“交通枢纽”的地位日益凸显,已初步形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成为河北区对外交流、项目对接和战略合作的重要支撑点。近年来,伴随中山路地块、思源道地块、白庙地块、建昌道地块、杨桥大街等几大地块的纷纷出让,河北区迎来了新的购房热潮。财富绿道丹庭项目地处河北区中心地带,坐落于喜峰道上,是以洋房为主的高端低密社区。

项目周边道路密集,自驾出行极为方便,沿普济河道向北行驶到达北辰区;从榆关道向西行驶可到达红桥方向;沿铁东路向南行驶可到达河西、南开、和平区域。通过快速路到达中环快速后可以通达全城。项目周围有观光1路、18路、22路、610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公共交通便利。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国美电器、超市等生活配套与项目隔马路相望,还有天津市医院、天津市第四中心医院、红桥医院等健全的医疗配套,天津外国语南普小学、第五中学、第三中学及多个市区级重点中小学辐射项目四周;另有天津工学院、天津美术学院、河北工业大学等重点高校,教育资源丰富。南普公园距离项目约500米,为老人及孩子外出娱乐提供了场所。

财富绿道丹庭总占地约20万平方米,由7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500米的林荫商街、1万平方米休闲娱乐中心以及4万平方米洋房组合而成。项目容积率仅为1.97,绿化率为35%,采用欧式园林风格。目前该项目有4栋高层和6栋洋房待售,高层26-32层到顶,洋房7-11层到顶,加推产品、时间、价格待定。

松江东湖小镇 绿色湿地环境舒适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积力于化发展战略,已形成了“以天津为核心,业务辐射”的理念。并先后在天津、呼和浩特开发了包括汐岸国际、水岸公馆、水岸江南、百合春天、天骄领域、阳光诺卡、左右城、左庭右院在内的各类高中档项目。在发展过程中,松江股份始终秉承“责任成就未来,品质筑就生活”的企业理念,项目开发的水平通过完善设计、规划、施工、服务等环节不断得到提升。一路走来,松江股份的产品在各个城市实现着松江的品牌理念,兑现着松江的承诺,承载着松江的进步和提升,也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了值得信赖的亲切形象。松江东湖小镇是松江股份在天津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天津东丽湖旅游度假区内,紧邻东丽大道北侧,规划总用地面积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容积率约1.3,项目东至规划路,南至东丽大道,西至景福路,北至鹏展道,周边有京津高速、津汉公路等,为住户提供了通达性良好的交通条件。

东丽湖区域是东丽区近几年来主力发展的区域。而东丽湖区域的楼盘也凭借东丽湖的自然优势,具备生态宜居楼盘的特质。松江东湖小镇与东丽湖温泉旅游度假区为邻,小区的环境与大自然和谐共生,是居住的理想之所。项目周边有彩虹幼儿园、金摇篮幼儿园、心贝幼儿园等多家幼儿园,方便学龄前儿童上学;运动主题公园和在建设中的东丽生态健身公园距项目约1500米,是散步锻炼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