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集团投资2.5亿元 助力天津网球发展

今晚经济周报  2017-03-17 07:09

[摘要] 金地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这意味着双方合作基础上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培训基地正式搭建,天津网球队征战赛场也将启用全新的名称——金地集团·天津网球队。

金地集团与天津市体育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日前在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举行。这意味着双方合作基础上的职业网球运动员培训基地正式搭建,天津网球队征战赛场也将启用全新的名称——金地集团·天津网球队。

近年来天津网球队在国内外赛场都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奠定了国内网坛的霸主地位:连续15次获得团体锦标赛女子团体、中国女网“全天津队”阵容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2017年澳网女单正赛,6位入围的球员中有5位来自天津队,天津名将彭帅包揽两届全运会网球项目8枚等等。目前,以张帅、彭帅、王蔷、郑赛赛、段莹莹、徐一幡、刘方舟为代表的天津女网一队组成了国家女子网球队的主力队伍,代表着中国女子网坛的高水平。

作为中国早上市并完成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金地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网球运动的发展。2011年,金地集团全资成立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全面经营与管理集团旗下的网球产业。5年的时间里,除在深圳、上海、北京、大连等地运营网球俱乐部以外,公司通过前往甘肃定西与河北南宫,选拔两批网球运动发展基金小球员,培养职业网球队伍;签约网坛金花张帅、王蔷,开展职业运动员的经纪业务;连续三年成功运营ATP深圳公开赛,并创造深圳网球赛事中“full house”(满场)盛况,以及开办国际网球学院等方式,布局网球全产业链发展,为推动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金地集团将在未来5年战略合作期内,累计投资近2.5亿元人民币与天津网球管理中心共同支持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其中每年赞助天津网球队500万。公司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团队、资金资助国内的女子一线球员建立梯队,引进培养16岁至20岁间的具有潜质的运动员形成第二梯队,以13岁至16岁的潜力球员为第三梯队,广泛吸取对网球感兴趣、身体素质较高的少年儿童组建第四梯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